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广州车展中集钢塑板货厢 或助快递物流发展

  2014年广州车展开幕前夜,卡车网从中集车辆华南销售中心孙春安了解到,为了满足快递物流、零担配送、烟草运输等快速物流运输需求,中集采用了与美国接轨的先进箱体材料——钢塑板货厢亮相此次展会。

  目前钢塑板已经在盛辉物流14.6米厢式半挂车中应用,相比其他货厢具有油耗低、内空大、强度高、外观广告美观、材料环保等特点。

  在物流与运输车辆高峰论坛上,钢塑板箱体内空大这一特点引起在场快递企业的关注。的确,在双十一到来前卡车网记者发现,城市与干线运输快递企业提前采购车辆时,在原有动力性、油耗、速度外更多关注货厢的容间。

  由于快件产品以轻泡货为主,为了降低物流成本,车厢的承载空间成为快递企业购置车辆的关键。在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能多承载更多货物的车辆成为快递运输的首选,就货箱形式与材质看,主要为钢板式、布帘式、外蒙铝板式、复合材料以及铝塑复合板式。但快递物流还需要更专业、更针对性的货厢满足这一细分市场的运输。

  中集钢塑板货厢针对细分运输行业打造的新利器,或将助推快递物流行业的发展。更多内容敬请期待卡车网的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