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沃尔沃集团继续与WWF合作 为降低碳排量贡献力量

  2014年12月,沃尔沃集团更新了与WWF合作的2015-2020“气候拯救计划”,将共同目标设立为使未来的交通运输二氧化碳净排量为零。沃尔沃集团是全球第一个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气候拯救计划”的车辆制造商。作为WWF的合作伙伴,沃尔沃卡车公司承诺从2009到2014年,将所造卡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300万吨。

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卡车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受推崇的环保组织之一,其愿景目标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建设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未来。

  WWF的“气候拯救计划”正在动员跨国公司削减二氧化碳的排放。加入该计划的公司承诺依照与WWF、公司和独立技术专家之间的协议,减少他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商定的目标必须比公司以前计划的目标更加具有挑战,这还意味着公司将在减少温室气体方面领先于其所在的行业。

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集团与WWF间的协议将适用于沃尔沃集团的卡车公司(包括迈克卡车、沃尔沃卡车、雷诺卡车UD卡车)

  有效的交通运输就像血液系统,它在社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没有交通运输,现代社会就无法运行。沃尔沃集团致力于减少自己产品和生产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工作包括提高燃料效率和寻找替代燃料的技术。集团投入了大量资源开发替代传动系统,例如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和为可再生燃料优化的发动机。

  2007年,沃尔沃集团设在比利时根特的二氧化碳净排零汽车厂揭幕,它是世界上第一座采用风力发电的工厂。集团的长期目标是将旗下所有工厂实现二氧化碳净排为零。

  沃尔沃集团的环保措施受三个综合因素的驱动:本地法规;沃尔沃集团制造最好的产品同时不影响客户或环境的自我措施;以及各利益关联方的合作。

  作为‘气候拯救计划’的第一家车辆制造商,是我们面临一场真正的挑战。但是通过关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我们相信我们能为客户的业务创造更多价值,同时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卡车 WWF 低碳环保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