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申通布局跨境物流 日本专线将上线

  2014年12月17日,申通快递日本专线正式上线。据了解,申通日本专线将通过在冲绳设立国际转运中心,同时在东京和大阪等日本主要城市建立口岸服务,打造覆盖日本全境的物流网络。

  申通本次主要合作伙伴为日本邮政、佐川急便、商船三井(MOL)和西浓物流。申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日本邮政的本土揽件能力、商船三井(MOL)在成田机场的清关能力以及日本知名物流快递公司佐川急便和西浓物流对于大小包裹的高效处理能力都将在此次合作中得到最大发挥。

  有关人士分析,申通此次的跨境物流布局,从地理位置上看,冲绳位于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日本东京、韩国的中心点,与上述地区的飞行距离都只有两个小时。冲绳的那霸国际机场具备24小时的全货机航线,且可以进行24小时的清关作业,货物在凌晨到达冲绳后,两小时内就可以完成清关。同时,冲绳还有每天飞往台北、曼谷、上海、首尔、香港的航班,且大部分都为全货机,同时具有夜间航线。

来源:运联传媒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日本专线 货运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