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江苏:全省高速临时新增23处快速理赔点

  为方便回家过年的市民处理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江苏全省高速公路将临时新增23处快速理赔点,其中3处在南京。

  据了解,南京的这3处高速快速理赔点分别位于沪蓉高速公路南京段位于南京主线收费站;宁洛高速公路南京二桥段、南京绕城高速公路位于南京高速交警二大队大队部;南京三桥高速公路位于南京高速交警三大队大队部。2015年2月16日起,保险公司人员和交警进驻联合办公。

  全省其他市的高速公路快速理赔点分别位于:无锡东收费站、江阴南收费站、徐州收费站、常州收费站、苏州高速一大队大队部、苏州高速三大队大队部、苏州高速六大队大队部、南通北收费站、南通高速二大队大队部、南通高速三大队大队部、南通高速四大队大队部、王兴枢纽互通处、马坝收费站、淮安高速五大队大队部、高邮收费站、扬州高速二大队大队部、扬州高速三大队大队部、扬州高速四大队大队部、镇江收费站、江阴大桥盐锡路政三大队。

来源:南报网  作者:凯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