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柳特挺进中原 安捷高顶大马力牵引车首发安徽阜阳

  2015年3月8日,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与安徽阜阳一汽鑫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阜阳隆重举行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牵引车首发仪式,国内最先进的长头卡车—解放安捷全系列产品正式投放市场。

安捷高顶大马力牵引车首发安徽阜阳
安捷高顶大马力牵引车首发安徽阜阳

  阜阳牵引车市场以全国漫游货运为主,由于用户朋友们长期在外从事长途运输,对全国各地路况不熟悉,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所以用户朋友们对安全十分看重,并把解放安捷长头牵引车作为安全车型的首选。阜阳一汽鑫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誉满全国的一汽解放明星经销商,销量在解放代理商中长年第一,创造多个销售神话,以专业、细致、贴心的服务感动用户,让用户放心。

安捷重卡
安捷重卡

  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牵引车进一步适应安全、高效、环保、节能的物流大势,具有安全、经济、舒适等特点。前翻总成采用框架结构加蒙皮方式,普遍板厚 1.2mm、局部2.0mm,厚实安全;长头流线型设计,低风阻,省能10-12%,自重轻、拉货多;采用锡柴奥威9升,11升等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品质与生俱来;新增安捷高顶双卧驾驶室配置,满足长途物流工况需求。

  在活动现场,解放安捷用户家属一起与用户朋友们分享解放安捷牵引的用车体会并详细说明了去年某次事故中解放安捷提供的全方位的保护,家属表示:“去年多亏解放安捷长头车,我的爱人才能平平安安,今天我还是让我的爱人买了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牵引车,我相信,解放安捷长头车的安全性能够让我们家里人放心!”

现场用户订车现场
现场用户订车现场

  现场用户朋友们与家属们踊跃订车,仅半小时就实现销售18台的好成绩,在此过程中,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为用户家属们精心准备了玫瑰花与蛋糕,对用户家属们认可解放安捷长头卡车更安全、用心呵护她们的爱表示感谢,并衷心祝福用户朋友的家属们节日快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解放安捷牵引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在上海、深圳、河南销售火爆,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成绩,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也借“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推出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牵引车,更精心呵护用户家属们的爱,保障用户们朋友们的安全,全力打响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牵引产品挺进中原第一枪!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特 安捷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