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全经济舒适 解放安捷LNG牵引车走进河北

  2015年3月25日,由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与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联合举办的安捷高顶大马力LNG牵引车春季推介会在河北元氏举行,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LNG牵引车凭借安全、经济、舒适的独特优势获得了现场广大用户朋友们的青睐。

 解放安捷LNG牵引车走进河北
解放安捷LNG牵引车走进河北

  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LNG牵引车目前具备高顶及平顶两大舒适性驾驶室平台、三种驱动形式:4X2、6X2、6X4、天然气LNG功率段覆盖210-370 马力,满足用户对不同动力配置的需求。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LNG牵引车突出优势主要在于安全、经济、舒适。解放安捷长头牵引车长出2米左右的吸能溃缩区决定了其安全性更高;解放安捷长头流线型设计,低风阻,可节约10%-12%能耗,同时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LNG牵引车采用11升黄金排量,顶置凸轮轴技术加上四气门技术,进排气效率更高,点火更准时,燃烧更彻底;匹配的锡柴发动机采用电控闭环系统和专用天然气混合器,提高充气效率,精确控制燃烧过程,实现稀薄燃烧稳定运行,燃烧更充分;专用配气系统,燃烧损失更少,比同类产品省气5%-8%。不仅如此,解放安捷高顶牵引车是国内首推长头气囊半浮减震、 700宽卧铺、标配军用空调等配置,舒适性好。

 解放安捷LNG牵引车
解放安捷LNG牵引车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行,让广大的用户朋友们对安全、经济、舒适的解放安捷高顶大马力LNG牵引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场用户纷纷表示了购车意向。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