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重磅产品亮相西部制博会

  2015年3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开展交流合作、推介宣传、采供配对等商务洽谈活动。法士特携重磅产品S系列变速器C16JSDQXL220T和AT变速器FC6A180(CX28)精彩亮相,全面展示法士特最新科技成果。

法士特重磅产品亮相西部制博会

法士特重磅产品亮相西部制博会

S系列变速器C16JSDQXL220T
S系列变速器C16JSDQXL220T

  S变速器是法士特面向欧美、对标国际、精心打造的全新高端产品。S变速器产品为三段式、2x4x2结构,由全铝合金压铸离合器壳体、主箱壳体和后盖组成,变速器采用全斜齿、细高齿、鼓形齿设计,全磨齿加工,重量轻、噪音低、轴向尺寸短、操纵轻便,适用于各种工况,爬坡能力强,燃油经济性好,各项性能指标可与国外同类产品媲美,是法士特公司全面对标国际标准、加速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战略支撑。

FC6A180重型液力自动变速器
FC6A180重型液力自动变速器

  FC6A180重型液力自动变速器搭载了模块化自动换挡控制系统,可实现手动、自动两种模式,还根据驾驶员对车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不同要求进行换档策略调整优化,还提供了经济、动力模式,并提供爬行模式,适应车辆在特殊工况下的使用要求。具有安装尺寸小、可靠性高、操作便捷、扭矩质量比大等技术优势,是目前全球独一无二采用后置式取力器设计的自动变速器新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西部制博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