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法士特缓速器无尘装配生产线 提高品质和竞争力

  法士特集团咸阳分公司先进的国际化缓速器无尘装配生产线日前华丽亮相。

  新的生产线使现场存在的诸如产品质量、现场6S、物流配送等难点问题得到了快速解决。目前各项整改工作已全面完成,改进后的缓速器新装配线环境整洁、现场规范,各项操作规程一目了然。

法士特缓速器无尘装配生产车间
法士特缓速器无尘装配生产车间

  随着缓速器无尘装配线的建成,缓速器并联装配线开始进行批量试装,缓速器生产也逐渐趋于正规,为缓速器产品拓展市场,赢得客户满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新版国标对车辆安装缓速器产品的新要求,法士特集团公司及时加快产品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步伐。日前,公司新增年产4000台液力缓速器技术改造一期项目顺利完成并投入批量生产,标志着法士特自主研发的全 新一代液力缓速器新产品不仅打破了国外企业在国内重型车制动系市场的垄断地位,而且以其规模竞争优势全面满足了中、重型车辆高效减速制动的新需求。

法士特缓速器无尘装配生产线
法士特缓速器无尘装配生产线

   2012年9月1日起实施的GB7258-2012《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新国标规定:“超过12吨以上的 卡车、危险品运输车和车长大于9米的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将强制安装缓速器或其他辅助制动装置。”作为国内较早进军商用车缓速器市场的企业,法士特公司紧抓 市场机遇乘势推进,目前开发生产的液力缓速器产品已成功为苏州金龙、厦门金龙、金华青年、安徽安凯、柳州亚星、宇通以及陕汽、川汽、北汽福田、山西大运江淮重卡等近20家客、卡车厂家主流车型配套。

  凭借优秀品质和良好口碑,法士特缓速器产品在客、卡车 领域的技术实力和竞争实力日益凸显。日前,随着公司液力缓 速器技改一期项目投入批量生产,二期项目也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二期项目规划年产液力缓速器1.2万台,将为企业在缓速器领域实现规模化、全方位、高品 质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缓速器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