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唐骏T1成济南展最贵的电动物流车

  随着电商、微商的不断发展,物流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多,从而催热了相关车型的开发和企业对电动物流车型的投放力度。在2014年,电动物流车市场逐步兴起,各地相继推出相关扶持政策来推动高效、低碳城市物流发展。

  交通运输部3月18日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在交通运输行业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至2020年,新能源汽车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应用初具规模,在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和城市物流配送等领域的总量达到30万辆。意见倾斜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程度高的交通运输企业或成立专门的新能源汽车运输企业。

  此意见的发布,给众多品牌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更加激励了他们生产新能源物流车的信心并且加大投资力度。

唐骏T1电动物流车
唐骏T1电动物流车

  记者观察到,电动物流车成为本次济南展的独特亮点。众多品牌相继推出了电动物流车,其中唐骏展出本次车展最贵车型-唐骏T1,售价45.8万。

  唐骏T1:济南展最贵的电动物流车

  在本次济南展,唐骏推出了价格45.8万的一款电动物流车,堪称本展最贵之车。唐骏T1满载能力高达2吨,能够较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具备电动物流车生产资质,全国能上牌,新能源试点城市能拿补贴,国家补贴135000元,地方补贴135000元。唐骏电动T1配备30KW交流异步电机、五档变速器,扭矩大、动力强劲。动力方面,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以及电池管理系统保证电池安全,另外,T1还配置了了电动空调系统,有效提高了驾驶舒适性;滑行能量回收、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有效延长续驶里程;电动液压转向,转向轻便,回正能力强;真空刹车助力系统,配备坡道辅助制动功能,提高行驶安全性。

  据唐骏工作人员表示,电动物流车相比于城市物流车,不仅燃油少,降低了物流成本,同时能够降低有害气体排放量,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同时,在一些城市还能享受到国家的扶持政策,电动物流车市场发展空间很大。

来源:中国电动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唐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唐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