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北京圣茂举办HOWO统帅轻卡品鉴会 斩获22台订单

  2015年4月8日,一首“永远是朋友”拉开了北京圣茂公司HOWO统帅轻卡品鉴会的序幕,同时也拉近了重汽HOWO统帅轻卡、北京圣茂与用户的距离,这场形式简约、内容却不简单的品鉴会让用户与重汽HOWO轻卡结识。北京圣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栋、北京圣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满曾伟、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京津分公司朱鹏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不足2小时的品鉴后,用户对HOWO轻卡这一品牌、产品特点都有了准确、全面的认识,此次品鉴会共达成22台订单。

北京圣茂举办HOWO统帅轻卡品鉴会
北京圣茂举办HOWO统帅轻卡品鉴会

  品重汽轻卡 鉴HOWO品质

  中国重汽HOWO轻卡传承了中国重汽50余年卡车制造经验,目前HOWO轻卡分为统帅、悍将两个系列,其中统帅轻卡仅搭载康明斯ISF2.8、康明斯ISF3.8两款发动机,在排放标准上完全能满足北京地区环保要求。自2014年下半年进入北京市场以来,HOWO统帅轻卡豪迈大气的外观、高效澎湃的动力、高舒适性大承载、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特点打开了北京轻卡市场。

北京圣茂HOWO统帅轻卡品鉴会现场
北京圣茂HOWO统帅轻卡品鉴会现场

  在此次品鉴会上,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京津分公司朱鹏经理总结了几大特点,让用户对HOWO轻卡有了深入了解。首先,维修成本低。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HOWO统帅轻卡保养间隔为2万公里,相比5000公里保养节省了巨大保养费用与时间。其次,承载能力强。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合作5周年后曼技术已经被消化、吸纳到重汽的轻卡产品中。曼技术车桥、SKF免维护轴承单元等高端配置已经在HOWO轻卡中得到全面应用,其中融合德国曼技术的车桥、车架赋予HOWO轻卡“超人”般的承载力,使得HOWO轻卡获得蓝牌十吨王的美誉。再次,细节决定品质。HOWO轻卡在细节上也想用户所想,不仅标配了钢丝胎,而且货厢采用了加厚钢板、瓦楞设计、瓦槽更深,车架横梁间隔小、内置多一道加强筋,后期维护成本更低。

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京津分公司朱鹏现场介绍
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京津分公司朱鹏现场介绍

  对此,一位试驾HOWO轻卡的用户李师傅表示十分认可。李师傅是在北京新发地做蔬菜运输、买卖,对车的需求很高。他对卡车网记者说道:“HOWO轻卡是一款比较高端的车型,开了几圈可以感受到在驾驶室、车辆起步、运行很是不错,相比自己的老车强了很多,换车就换HOWO轻卡。”

  圣茂钜惠 触底购车价与超标准服务

  北京圣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最大的轻卡销售公司,也是重汽豪沃统帅轻卡北京独家代理商。如今公司旗下拥有3家轻卡销售4S店、5家专营店及遍布北京各区县20多家销售网络。北京圣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栋表示:“圣茂公司不仅提供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代办牌照、保险出单、定损理赔、道路救援等全方位的服务。”

北京圣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栋为一等奖颁奖
北京圣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栋为一等奖颁奖

  在此次品鉴会上,北京圣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出了多重优惠政策回馈客户。当日购车用户不仅享受2500元或3000元优惠政策,还可享受以下三项优惠:

  1. 凡当日购车用户免费办理圣茂公司会员卡一张,工时费享9折,二次购买或推荐朋友购买的用户再享500元优惠及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节假日、生日将会获得圣茂公司的一份精美礼品。

  2. 凡当日购车用户可享受9折保险。

  3. 凡当日购车用户挂靠北京圣茂,可享受第一年免挂靠费,免押金,随时出户。

  用户在享受购车优惠的同时还获得更多的超标准的服务,这些政策为用户在购车初期与使用中节省了很大一笔费用,真可谓触底的购车价格。

HOWO轻卡 豪赢四海
HOWO轻卡 豪赢四海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HOWO统帅轻卡,如果您想在北京购买HOWO统帅轻卡,您可联系北京圣茂公司:

  销售热线:13825263986

  地址:大兴区南五环狼垡出口南50米路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轻卡 HOWO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HOWO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中国重汽HOWO轻卡8AT试驾体验来了!

    03:51
  • 能赚能省 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安利给你

    02:25
  • 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 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

    01:30
  • 自动挡车型用起来有多爽 HOWO统帅轻卡自动挡车型告诉你

    02:01
  • 智无限驭未来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上市发布

    01:33
  • 智赢未来 HOWO轻卡全新统帅全球首发

    00:01:49
  • 品质基因一脉相承 重汽HOWO智相轻卡瞄准市场精准出击

  • 国六排气管考点多 分分钟揭秘国六轻卡的“玄机 ”

    01:44
  • 重汽豪沃轻卡黄金六宽_宽刹车蹄片 站的稳更安全

    00:15
相关文章
重汽HOWO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