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搭载锡柴恒威动力 一汽柳特安捷天津热推

  2015年5月16日,以“节能明‘芯’、经济省心”为主题的一汽柳特安捷牵引暨锡柴恒威6DF4产品推介会在天津市通才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一汽柳特安捷长头牵引车及锡柴发动机产品在用户心中具有很高评价,活动现场吸引了百余位用户到场关注。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牵引暨锡柴恒威6DF4产品推介会
一汽柳特安捷牵引暨锡柴恒威6DF4产品推介会现场

  安全省心,柳特安捷中短途及港口运输首选

  天津市地处华北平原北部,东临渤海,北依燕山,是北京通往东北、华东地区铁路的交通咽喉和远洋航运的港口,一汽柳特安捷在天津市场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柳特安捷是以解放成熟长头卡车技术优势为基础,通过升级和改进,打造出的一款具有自重轻、性价比高、舒适省油、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等优点的高品质产品。自2013年投放市场以来便迅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成为港口物流及中短途公路物流更可靠选择。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牵引暨锡柴恒威6DF4产品推介会现场
一汽柳特安捷牵引暨锡柴恒威6DF4产品推介会现场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密歇根大学研究报告显示,平头车在发生意外事故时,车内驾乘人员的死亡率要比长头车高28%,主要基于长头卡车结构设计优势,缓冲距离大,重心低,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员生存空间被侵入的几率及发生倾覆的几率被大大降低,安全性能得到更加可靠的保证;由于平头卡车的高度同样受到法规限制,长头在驾驶空间上具有很大优势,发动机及主要系统均在车头前部,维修更加便捷,噪音和振动也将被大大降低,整体舒适性及维修的方便性明显高于平头卡车;同时长头卡车外观的流线型设计对降低风阻具有明显效果,根据大量测试和实验,长头卡车的燃油消耗率相比平头卡车要提高10%~12%,经济性好。而一汽解放柳特安捷牵引长头牵引车在兼具长头卡车的优势之时,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得到了更大的优化,实用性更强,更适合用户使用。

天津市通才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忠
天津市通才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忠

  在活动现场,随机选取了一位一汽柳特长头卡车的使用者,发表使用的感受。具有20多年驾驶经验的殷红旗用自己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一汽柳特长头卡车喜爱,受到在场用户的一致认可,他说:“多年来一直使用解放卡车,是民族品牌,值得信赖,一汽柳特长头牵引车更安全、更舒适、更省油,而且价格合理,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车。”

一汽解放柳特卡车用户殷红旗代表用户发言
一汽柳特卡车用户殷红旗谈用车感受

  品质可靠,锡柴恒威提供核心动力

  锡柴恒威是锡柴三大产品品牌之一,一汽柳特安捷牵引车所搭载的锡柴恒威6DF4系列柴油机是为适应中重卡排放国四标准而开发的系列产品,该平台产品在原共轨国三机基础上采用SCR后处理系统升级到国四排放,燃油燃烧更加充分,燃油利用率更高,更省油更经济,并且SCR尿素喷射系统具有故障记忆和断电倒抽功能,防止尿素管路结晶引起的喷嘴堵塞,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国四SCR技术产品。

  锡柴恒威6DF4系列柴油机发动机拥有稳定的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喷油压力更高,雾化率更高,燃烧更充分;并可选装专利集成的VCU装置(车辆节油控制利器),供油按车载负荷同步调整,全天候全路况使用,可节油3-5%;采用整车动力传动系统仿真软件,对整车匹配进行计算、分析和优化,使发动机和整车动力匹配最优、整车综合经济性更好。B10寿命可达50万公里,产品优势明显。

锡柴京津冀事业部品牌经理徐欢向用户讲解锡柴发动机
锡柴京津冀事业部品牌经理徐欢向用户讲解锡柴发动机

  作为国内发动机企业杰出代表,锡柴在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在重视服务系统的建设,据锡柴京津冀事业部品牌经理徐欢向卡车网记者介绍到:“目前为止,锡柴发动机拥有超过150万台社会保有量,零部件通用性高,并且价格便宜。在国内拥有1718家售后服务网点,59家一级专营店,具有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体系,24小时售后服务支持,给予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解除用户后顾之忧。”

用户现场现金订车
用户现场现金订车

  为感谢用户多年以来对一汽解放柳特和锡柴发动机的支持,以及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天津市通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一汽解放柳特及锡柴发动机给予包括一汽解放载货车、一汽柳特牵引车及载货车、一汽解放青岛载货车最高9000元的购车优惠政策,用户现场购车积极踊跃,达成购车意向18台,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让用户对一汽柳特安捷牵引及锡柴恒威发动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郑合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