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多城联动 一汽解放青岛V卡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5年3月15日至18日,由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组织主办的“解放V卡,蔚蓝中国行”活动的脚步先后走过长沙、绥化、淄博、葫芦岛等全国物流运输重地。4场活动共计吸引了超过800位知名物流企业代表及个人用户到场参与,现场签订订单达159台。

汽解放青岛V卡推介会成功举办
汽解放青岛V卡推介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到场客户除了可以现场参观体验一汽解放青汽公司带来的国四V卡产品,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有关卡车“国四排放标准”相关问题,青汽还安排专业工程师进行详细讲解,让客户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到底什么是后处理,又是怎样实现排放升级的。在“解放V卡,蔚蓝中国行”活动现场,活动内容及形式可谓多种多样,亮点不断。

  自2014年7月1日起,新国四排放标准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实施,卡车用户或多或少都在关心国四产品的相关信息。很多客户起初对国四卡车持观望态度。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宣布正式实施国四排放标准和对国四产品的不断了解,客户对国四卡车的看法开始有所转变。

青汽公司王玉海博士现场讲解
青汽公司王玉海博士现场讲解

  “刚开始的时候,只觉得国四卡车的价格太贵,没有考虑其他因素,现在了解了解放V卡国四车的性能后,发现它比国三车更节油、效率更高,而且很环保,从长远来看还是挺实惠的。”一位绥中的现场用户说:“跟其他车相比,青岛解放途V车一趟能省四五百块钱,一年下来,光油钱就可节约3万多。”

青汽公司领导为用户颁发象征财富的金钥匙
青汽公司领导为用户颁发象征财富的金钥匙

  此外,青汽公司技术人员在活动现场还分别从“生产工艺、产品价值、感动服务”等方面深入讲解了解放V卡每款车型各自的详细性能。在产品讲解之余,现场还安排了“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活动,针对前面讲解内容进行现场抢答,大大提高了客户听讲的关注度和参与积极性。

  此次“解放V卡,蔚蓝中国行”活动,现场都取得了比较满意的知识普及效果和订单销售成绩。接下来“解放V卡,蔚蓝中国行”活动还将陆续在天津、新疆等地展开,届时,将有更加丰富多彩的互动形式及现场促销等活动将呈现给到场客户。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精北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岛 龙V 国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