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订车108台 解放V卡推介会在江西举行

  2015年5月20日,“解放V卡 蔚蓝中国行”主题活动在江西高安举行,活动当天斩获108辆订单,为V系卡车登陆江西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解放V卡
青岛解放V卡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韩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他首先向高安及江西客户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回顾了青汽产品在江西销售的光荣历程,展望了V卡产品的美好前景。韩书记的讲话,不仅开启了“解放V卡蔚蓝中国行”推广活动序幕,也进一步强化了用户对青汽V卡产品品质的信赖

  随着危化品运输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用户对车辆要求逐步提升,V卡车型凭借驾驶室内外造型、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及可靠性等优势日益受到用户及物流企业的欢迎和青睐,多年来青汽产品一直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性能、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理念,为用户打造市场精品、用户首选,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最优质服务,助力企业的发展壮大,让解放卡车成为客户的挣钱机器!

现场订车108台
现场订车108台

  产品工程师为用户介绍了V系卡车出色的品质,使用户更能直观的看到购买V卡产品的好处和利益所在。此次推介的天V6x4牵引车和途V8x4载货产品是根据江西高速物流运输市场运营状况量身打造而成,是青汽公司运用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先进技术手段生产制造,采用国内领先的潍柴国四发动机,节能高效,动力强劲,匹配一汽、陕齿变速箱等先进动力总成,采用TRW、博世、WABCO、安普等国际、国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重卡车型。产品通过匹配速比宽泛的变速箱,小速比后桥,国内最轻的轻量化底盘,低风阻驾驶室,各总成系统之间高度匹配,实现最优配置,确保用户车辆在任何情况下都以经济油耗运行。用户对V系卡车的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给予广泛好评。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精北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岛 天V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