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40台欧曼GTL超能版成功交付黑龙江大客户

  2015年6月17日,黑河市黑宝山煤矿矿区内,数十台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高端重卡整装待发,井然有序。在福田戴姆勒领导与黑河市市委领导的见证下正在接受黑河金三角与兴安盟龙浩的检验,首批40台欧曼GTL超能版交付用户。

40台欧曼GTL超能版成功交付黑龙江大客户
40台欧曼GTL超能版成功交付黑龙江大客户

  兴安盟龙浩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与黑河市金三角运输站是黑宝山煤矿唯一指定物流供应商,主要经营煤炭、砂石料、日用百货等物流运输。目前已拥有各类大型重卡运输车辆200余台。

  近两年来随着时代的变迁,为满足货运物流日益升级的需要。计划新增一批高端重卡,经过对重卡市场各个品牌的对比求证,欧曼重卡凭借着中美德三方联合打造的GTL全新平台与超能动力的技术性能优势以及福田康明斯发动机10万公里超长保养、整车3年不限里程保修的服务优势赢得客户的青昧,顺利成为合作伙伴。


齐齐哈尔宇丰专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节油技巧培训

  在剪彩仪式过后,福田戴姆勒与福田康明斯代表为到访的50多家黑河市物流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欧曼GTL超能版整车与发动机的性能优势。并由齐齐哈尔宇丰专业节油教练针对GTL超能版的超级特性,“超级节油、超级舒适、超级有劲、超级安全、超级智能、超长保养间隔”等方面做出了详细实操演练。参会企业代表都表示对福田戴姆勒汽车产生了极大兴趣。

  在超过100多名重卡行业客户,黑河市委领导与各大媒体的注视下,齐齐哈尔宇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贵先生向黑河市金三角运输站董事长郑世宝先生递交了预示着战略合作、互利双赢的金钥匙。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