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轻卡变速器项目受到宝鸡市委书记重点关注

  近日,宝鸡市委书记上官吉庆莅临公司宝鸡厂区视察轻卡变速器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严鉴铂代表李大开董事长向其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法士特轻卡变速器项目受到宝鸡市委书记重点关注
法士特轻卡变速器项目受到宝鸡市委书记重点关注

  在项目现场,严鉴铂总经理对宝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法士特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轻卡变速器项目是法士特未来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必将为法士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将带动宝鸡市汽车工业园区的发展。希望宝鸡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和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法士特事业发展,为轻卡变速器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教育、交通、能源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难题,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供可靠保障。

  上官吉庆书记对法士特依靠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全力为轻卡变速器项目提供一流的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宝鸡市现代化汽车工业城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轻卡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