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青岛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作为解放卡车重要的生产基地,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将为国家经济建设打造高可靠、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

  有的放矢:为“一带一路”建设增速

  2013年,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建设“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随着战略布局的展开,交通运输业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战略发展阶段。作为影响交通运输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卡车市场的良好发展不仅能促进物流行业高效运转,而且对“一带一路”的发展意义重大。

  一汽解放青汽公司作为国内经验丰富的商用车生产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于2015年3月下旬,开启以“解放V卡 蔚蓝中国行”为主题的全国产品推广活动,距今共举办30余场,活动遍布“一带一路”建设重点省份新疆、辽宁、黑龙江、福建、上海等13个省份、2个直辖市。

一汽解放青岛天V重卡
一汽解放青岛天V重卡

  本次活动的“主角”为一汽解放青汽公司V系卡车中的天V龙V、悍V和虎V四款车型;出于对活动开展地区特定运输需求的考虑,主推车型均为适合当地运输环境的优势产品;活动中,一汽解放青汽公司还给购车用户提供了丰厚的政策优惠。

  在“一带一路”重要区域,一汽解放拥有300余家服务网点,24小时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为产品提供超长的保用期限和高效的备品保障,这也为高效物流地发展进一步增添动力。

  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用户广泛认可。展出车型与当地市场地良好匹配,为当地的物流业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活动还将陆续在其他建设重点省份举行。

  低碳环保:为“一带一路”建设铺绿色路

  2014年,在“共建‘一带一路’:历史启示与时代机遇”的国际研讨会上,可持续发展的“一带一路”议题受到关注,低碳环保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再次引起热议。

  一汽解放青汽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用新技术创造绿色节能新品。早在2006年就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凭借在新能源卡车领域10年研发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经验,一汽解放青汽公司LNG新能源卡车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程度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采用国际先进研发理念,2013年一汽解放青汽公司创新研发的V系卡车产品“符合发展需要、符合环保需求”的更高标准,全部达到国四品质;V卡LNG车通过匹配锡柴和玉柴专用天然气发动机,在满足高效需求的同时,达到国五排放标准,为绿色物流的发展做出典范。

  荣誉是对品质最大的认可。自2013年以来V卡连续荣获“中国国际LNG物流车辆大奖”、“中国能源物流绿色运输车辆品牌大奖”、“低碳自主创新奖”等多项大奖。伴随着产品美誉度地不断增强,V卡品质印证了一汽解放青汽公司低碳环保的承诺。

  新基地投产:追求品质,永不止步

  经过近50年的发展,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造车经验和核心技术。2014年11月新基地项目一期建成投产,主要生产一汽集团最新研发的高端卡车JH6、J6F以及V卡等系列产品。新基地现代化整车生产能力、年产10万辆商用车生产潜力为一汽解放青汽公司的再次腾飞增添活力。

  新基地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新建有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车架联合车间等主要车间以及一系列辅助生产和生活设施,来满足企业技术升级和企业转型的实际需求。

  同时,新基地坚持安全节能、环保低碳的建设理念,是一座先进的数字化工厂和绿色生态工厂,生产工艺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新基地的建成大幅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为高效、快捷的物流运输提供了可靠品质保障。

  五十年如一日,一汽解放青汽公司孜孜以求、一往无前。为社会打造高可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为中国经济发展尽一份力,它用行动证明了初衷。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精北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岛 天V 龙V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