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选择V卡 让你轻松启动舒适旅程

  V系卡车一汽青岛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解放青汽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研发理念推出的涵盖重、中、轻全系产品,主打车型包括天V、悍V、龙V、虎V,产品覆盖牵引车载货车、专用车、自卸车四大品系,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市场多样化的用车需求。通过工艺升级与先进技术引入,V卡超越以往产品。大气的外形、舒适的驾驶室、安全可靠的性能以及低碳节油的产品优势为用户用车过程中的安全舒适提供了保障。

选择V卡 让你轻松启动舒适旅程
选择V卡 让你轻松启动舒适旅程

  条件艰苦,运输业现“用工荒”

  近日,一则卡车司机招工难的新闻将卡车行业存在的用工难问题带入了大众视野,众所周知,卡车司机是高薪职业,然而面对企业开出的重金,却出现用工荒,面对这一问题,业内人士给出解释,这种现象与货车司机高劳动强度、高风险、高损失的工作状态有关。

  一方面物流业高速发展,另一方面大货车司机却出现了短缺,甚至是无人应聘的局面。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很少有年轻人愿意从事这个行业,大货车司机已经出现了用工荒。众所周知,卡车司机离开家人,常年奔波在路上,吃睡都在车上解决,有的还要装货卸货,还要换轮胎维护车辆,这确实很辛苦。因此,为卡车司机提供一个舒适的乘驾空间,车辆可靠高效,为那些依然选择在这个行业奋斗的卡车司机显得尤为重要。

  V卡品质让用户轻松启程

  一汽解放青汽公司近50年的卡车制造经验,缜密的设计及检验标准,为卡车的品质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在确保用户高效应对不同种类的运输任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卡车司机用车过程中的舒适性。天V作为一汽解放青汽公司推出的V系重卡产品,拥有时尚大气的“信”字型前脸,整车搭载国际最新技术的大马力发动机,为强劲动力奠定了基础;同时,天V是国内卡车行业首例通过气密性检测的产品,隔音、隔热、隔寒、防尘等产品优势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乘驾体验。

天V重卡
天V重卡

  一汽解放青汽公司始终孜孜不倦地为用户提供轻量化用车新选择。悍V通过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实现了超低风阻,保障了卡车的节油经济性;同时,根据运输要求,悍V可为用户提供完美匹配的动力系统配置,这使得定制符合自己的最佳产品成为现实。

  作为一汽解放青汽公司高保有量的中卡产品,龙V匹配国际先进道依茨发动机,配装节油自适应开关,使整车在空载、半载、满载等不同工况下,输出最佳动力保持最低油耗。同比百公里省油1至2升油,极大的提高营运效率;同时,备品丰富、维修方便的特点极大地减轻了维修难为用户带来的困扰。

  虎V传承了解放中重卡的优良基因和可靠品质,整车从动力、底盘、操控、舒适等各项技术品质上均实现了革命性升级。其“时尚舒适、高效节油、品质领先、安全可靠”五大产品优势,刷新了国内中高端轻卡产品的多项性能指标,成就了虎V轻卡的优良品质。

  2014年全国物流行业统计显示,我国目前共有3000万名司机,他们承载着中国物流总量75%的运输,对中国物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因此,舒适性好、安全性高的优质产品对推动物流业地发展意义重大。V卡用优良的品质证明着自身存在的价值,并为物流从业者的乘驾旅程带去一份轻松和舒适。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