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走进乡镇 天V夏日巡展获用户好评

  为深入了解用户的用车需求,一汽解放淄博销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走入乡镇,实地开展巡展活动。此次巡展为期三天,将涉及临淄区三个在物流运输方面发展相对成熟的乡镇。经过前期对当地物流环境的分析,本次展出车型为符合当地的运输特点的天V6x2牵引车型。2015年7月15日,淄博解放的一行工作人员来到巡展的第一站——临淄区敬仲镇。

巡展的第一站临淄区敬仲镇
巡展的第一站临淄区敬仲镇

  敬仲镇占地面积将近60平方公里,位于临淄区的最北部,工业是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工业地发展极大的促进了当地物流运输业地发展。在去往目的地的路上,可以看到来往不绝的货运车辆,马路两边停靠的卡车也是一辆挨着一辆;一路走来,危化品车、载货车、牵引车、仓栅车……林林总总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卡车品系。

天V产品巡展
天V产品巡展

  巡展车队由3辆天V6x2牵引车和一辆LED展车组成。3辆带着大红花的鲜红的巡展车辆在LED展车的带领下,徐徐前行;展车一路播放着产品的宣传片,用户闻讯纷纷赶来了解产品。

巡展现场
巡展现场

  活动秉承“遍地撒网,重点打捞”的原则,在巡展全程中,针对当地物流公司和货运集中区域重点进行宣传,通过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用户对产品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纷纷对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地推荐下上车试驾体验。

一汽青岛天V
一汽青岛天V

  本次续展车型天V6x2牵引车自重仅有7.6吨,拥有超大舒适驾驶室,投入成本小,运营成本小,同时拥有36个月不限历程的超长保用政策,某用户在了解产品之后,发出 “以后还是要买解放的车”的感叹。

  “之前一直都是开展推介会形式的活动,效果并不尽如人意。这次开展巡展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最直接的方式,更好的去深入地了解用户的真实心声。”本次活动的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地持续开展,在更好的了解用户的同时,能为当地物流运输业的质量提升做出一定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岛 天V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