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J6P载货车登陆齐齐哈尔 斩获168台订单

  2015年9月16日,一汽解放J6P载货车产品推介会在齐齐哈尔举行,来自齐齐哈尔市周边180多位用户及解放经销商一睹解放J6P的风范。此次推介会更注重用户互动体验和品质提升给用户带来的实际感受,增设了众多互动游戏环节,与会嘉宾为此次增设环节大为叫好,最终获得了168辆订单。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代明东致辞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代明东致辞

  中国一汽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自1956年以来伴随着中国制造的第一辆汽车的诞生,解放也由此成为中国第一个汽车品牌。半个世纪的风雨征程,解放人一直坚持最初的梦想,不断创新技术和提高品质。

  在此次推广活动现场中,解放J6P8X4在秉承J6系列车型安全、可靠、节油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具有低油耗、低自重、强承载、柴油尿素两不挑的优良性能! 解放J6整车配件经过缜密设计,挑选高级材料,并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其搭载的奥威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提速更快;同时具有大功率小速比的特点,节油更高效,每百公里油耗比同类车型省2-3升,一年可累计省下2到3万元油费。可以预见,这些远超同级别车的竞争优势,将为解放J6带来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解放J6P载货车登陆鹤城齐齐哈尔
解放J6P载货车登陆鹤城齐齐哈尔

  同时,解放J6驾驶室安全性在国内同级别产品中占据领先地位,标配的车门防撞梁结构,半浮式驾驶室以及空气弹簧减振座椅等,使驾乘更舒适;底盘、车架以及核心总成采用轻量化设计,在保障承载能力的前提下,达到自重国内最轻,有效载荷最大的标准。

我来问,你来答,现场礼品你来拿
 我来问,你来答,现场礼品你来拿

  为感谢广大用户对解放品牌的支持,推介会上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经销店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的专业素质、解放卓越的产品实力和空前的优惠力度,充分点燃了现场嘉宾的购车热情,最终活动现场实现了解放J6P8*4载货168台的骄人业绩。现场来自当地龙江县地区一位个体业主用东北话简洁的说道:“啥都不用说,用解放就是省钱、放心,真正的挣钱机器”!

 携手走在成功的路上
 携手走在成功的路上

  一汽解放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J6P载货车在齐齐哈尔市场开辟了新的空间!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把更好、更适合市场需求的车辆带给齐市及黑龙江人民的卡车用户,希望解放以国际领先的卡车技术及‘用户第一’的理念,可以为更多用户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赢得更大的利润空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P J6P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