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T5G、J5G“兄弟联合”强势进入陕西专用车市场

  2015年10月,中国重汽豪沃T5G底盘与豪瀚J5G底盘先后抵达古城西安,吹响了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强势进入陕西专用车市场的号角。

中国重汽HOWO-T5G底盘
中国重汽HOWO-T5G底盘

  此次到达的T5G底盘已交付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改装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J5G底盘交付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改装沥青碎石同步洒布车。两产品排放均达到国五标准,产品的设计理念、产品设计、装配工艺等处处体现了德国标准,使用大量国际顶级部件,驾驶室碰撞指标可满足瑞典标准。同时发动机采用德国曼MC07发动机,拥有低油耗、自重轻、功率大、可靠性高等四大亮点。据设计专家介绍,该产品采用的中国重汽T5G、J5G底盘技术性能指标明显优于现有国产设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中国重汽J5G底盘
中国重汽J5G底盘

  此次T5G及J5G底盘的成功交付及研发,是中国重汽与陕西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努力付出的回报,在陕西地区竞争对手混杂的市场大环境下,T5G与J5G“两兄弟”的成功导入,不仅竖起了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在陕西专用车市场的高昂旗帜,也赢得了该产品后续源源不断的订单!不仅实现了“聚焦突破”的成绩,更是秉承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