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动如风 站如松——山城就需要欧马可这样的

  山城重庆,长江和嘉陵江在这里牵手,因为地处山区,这座城市的建筑鳞次栉比,半山腰、山脚下的郁郁葱葱中点缀着现代化的高楼。大桥横跨渔舟向晚的江面,各种巧妙设计的高架桥、环形路都在最大限度的利用和克服这里的地形,然而坡道还是随处可见,很难有一条路可以通视。

福田欧马可 康明斯ISF 发动机
司机们普遍反映康明斯ISF发动机动力强劲,爬坡性能好

  整座城市虽然充满了层次感,柔美不可方物,但是对于重载的卡车来说在这里坡道行车却是一个大难题。上坡难,没有充足的动力就是冒黑烟的蜗牛;下坡更难,巨大的惯性如果没有灵敏的刹车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福田欧马可由于拥有了动力性能出色康明斯发动机和刹车更加灵敏的气刹配置能够完美的解决这里的坡道行车问题,让山城重庆可以放心驰骋。在重庆及周边区县拥有95家超市的重庆凤梧商贸就是欧马可的忠实拥泵。

  凤梧商贸的经理胡忠碧告诉卡车网记者,最初选择福田欧马可是因为使用过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其它车型,司机们反映康明斯ISF发动机动力强劲,爬坡性能好,经过长期比对发现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故障率也很低,所以购车时就选择了百分百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后来才发现欧马可的身手真的了得。

  动如风 无惧上坡连续作战不打烊

  自从6年前加入凤梧商贸的阵营后5台欧马可3.8L气刹版就没怎么歇过,一来是分布在重庆市内和周边区县的95家超市确实需求巨大,供货车辆使用频率高,更重要是配装康明斯ISF3.8L动力的欧马可可以轻松征服重庆接二连三的坡道,特别是周边区县山高路远,欧马可爬坡性能出色、动力强劲、故障率低的特点愈加明显。

  胡经理的凤梧商贸主要进行超市蔬菜、鱼肉等生鲜产品的运输,不仅运行频繁而且经常需要夜间送货,这对车辆发动机的稳定性要求非常之高。胡经理告诉记者公司的几台欧马可已经跑了50多万公里了,从没出现过什么大毛病更没因为车辆原因耽误过送货。“当时说百万公里无大修我还不太相信,现在看来还真是一点不夸张,说不定我的车还能创造个记录呢”胡经理高兴的说。

  站如松 笑对下坡轻松写意引哄抢

  因为配备了灵敏的气刹装备,欧马可康明斯ISF3.8L气刹版一到了凤梧商贸就成了这里的明星,加之驾驶室高端舒适,操控性好,噪音低,司机们都抢着开这款车。其实这里的司机们出车最怕的还是下坡刹车,一个不好就会发生事故,欧马可让司机们开着很安心。

  让胡经理印象深刻的是从来没听开欧马可出车回来的司机抱怨过,因为欧马可让他们面对下坡时不再那么紧张,开车也不那么累了。对于公司30、40岁的老司机来说,上有老下有小更加成熟稳重的他们对安全的认识更加深刻。

  当地经销商也说现在油刹的在重庆几乎卖不出去,大家只买气刹的。

  最暖心 售后周到快速驰援得信赖

  福田欧马可百万公里或4年无大修的承诺也是被很多客户看重的原因,高端高在车辆本身,也高在完善的售后服务上。对于凤梧商贸这种超市配送来说,一旦车辆出了问题就意味着超市就要断货,而附近的居民可每天都要一日三餐,供应出了问题,超市的声誉和客源都会受到损失。

  在这一点上,欧马可可谓天赋异禀但却后天勤奋。本来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系列就质量过硬,敢承诺百万公里无大修必有其底气。天才可不光靠天赋,欧马可的售后服务也同样出众,当地服务人员会定期给胡经理打电话询问车辆运行情况,车辆有情况也是随叫随到,绝不让客户因为车况耽误送货。

  一次给周边区县送货的车在半路上出了故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这可急坏了接到电话的胡经理。给服务站打了电话,没想到维修人员很快就赶到现场排除了故障。这一点让胡经理很是感动,她认为把车卖给她也许很容易,但是让她真正信赖再买车时还想买这款车就看售后怎么样了。

  让记者眼前一亮的是年过五旬的胡经理穿着一件红大衣,公司的欧马可车也是红色的。胡经理介绍说:“我喜欢红色,红色代表真诚,而且红红火火生意兴隆多好啊!下一步我再购买一批红色的欧马可车,到时候清一色的红色欧马可就是我们公司的标志了”。

  重庆多阴雨,青山绿水间红色的欧马可就是万绿从中的那一点嫣红,这红不仅仅是在欧马可的颜色上,更象征着欧马可如今在重庆市场的突出地位。当然只有红到用户的心里得到用户真正的认可了才是真的红。就像这里阴雨潮湿环境下火锅辣椒必不可少一样,火辣的欧马可爬坡时侵略如火的强劲动力和下坡时稳定迅捷的矫健身手也是山区运输不可或缺的利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伟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