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超越C300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

  2016年1月18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北京完美收官。南京依维柯超越C300 125马力索菲姆轻卡在96-130马力组评选中以高票夺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大奖。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现场,用户为超越轻卡颁奖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现场,用户为超越轻卡颁奖

  超越轻卡作为南京依维柯问鼎高端轻卡市场的力作,自2013年1月全球同步上市以来,凭借着卓越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高端领域持续发力,并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三年来,以“超越”为旗舰的南京依维柯轻卡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屡创佳绩,不仅与苏宁云商、宏图三胞、中粮可乐等国内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还远销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国家等海外市场。

  此次获奖的超越C300轻卡搭载SOFIM 2.8L发动机,拥有125ps马力输出,最大扭矩输出达到320N·m,满足国四以上排放需求。同时该发动机还拥有三项国际专利:铝合金顶置凸轮轴的缸盖设计,上下缸体的框架式设计,集真空助力泵、动力转向泵、燃油输出泵、机油泵及机油冷却器系统为一体的附件箱独特设计,燃油经济性、动力性及可靠性都居于行业前位。

  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来自中天高科特种车辆有限公司集成车销售部总监任树义为南京依维柯颁发了这个奖项。这个用户颁发的奖杯,份量更重、价值不凡。颁奖嘉宾任树义对卡车网记者表示:自2013年,该公司采购南京依维柯超越轻卡底盘做危化运输车,至今已购100多辆。超越可靠品质成为中天抢占城市危险品市场的利器。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技术好、设计好不如用户用得好。在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调查中,除了大物流企业的认可外,内蒙古地区用户对超越C300轻卡评价更是好评如潮。来自惠龙液化公司田经理对记者表示:“选择超越轻卡主要是看好了索菲姆发动机,内蒙古冬季气温低很多车辆在启动时都很困难,这对于超越而言却很容易。另外,大马力车子跑起来快,运输效率高。”

超越C300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
超越C300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

  除此之外,超越C300轻卡在安全性方面创国内轻卡先河为用户带来全新安全保障。率先按照欧盟ECE29-03乘员保护法规进行全新设计,引领安全新高度;率先匹配主、副安全气囊,将轿车化的安全理念带到了轻卡之中;率先采用预紧式安全带,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率先采用发动机防盗技术,为用户构筑起又一道安全屏障。同时,“超越”还通过路况检测、气候适应、碰撞试验、疲劳测试、车身设计等等一系列的安全措施,进一步保障用户生命安全。

  时至今日,“超越”系列高端轻卡已经拥有了C100、C300、C500三大品系,实现了城市、城郊、城际运输的全线贯通。产品品系的扩容不仅丰富了客户的多样化选择,更进一步满足了城市物流和政府、行业特种车辆全面升级换代需要。

  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企业领导表示:“南京依维柯不仅为用户提供可靠产品外,在服务保障上做了创新,如车主俱乐部。车主俱乐部是南京依维柯售后服务与互联网结合的具体成果。这个平台将为用户提供优质、周到、贴心的用车服务,打造车主全方位增值体验和尊享权益。”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