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入围“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2016年1月18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除了评选出用户最信赖的卡车及零部件产品之外,中国最大动力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于纯电动物流车发展高度关注,赞助的设置的“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引起极大的反响。经过发现信赖组委会筛选与审核,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以精益品质与绿色理念领潮纯电动物流用车市场,成功入围“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入围“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入围“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据发现信赖组委会了解,福田欧马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把脉行业发展方向,一直以来坚持绿色发展战略,为用户打造绿色高效、品质卓越的纯电动产品。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在品质上的先锋突破,巩固了其在电动物流行业的市场引领地位。

  此次入围“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的福田欧马可5T纯电动物流车基于科技、资源、生产工艺等方面的优势,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轻量化的开发技术,具备了充电方便、货箱容积大、续驶里程长、操控简单,低养护成本、可扩展性好等优势。作为物流用车,欧马可5T纯电动产品货箱容积大,车架两侧动力电池布置不占用货箱空间,厢体内部容积达15m³,厢内地板平整,货厢容积为行业最大。

  在电池和续航能力的关键技术突破上,欧马可5T纯电动物流车真正实现了城市物流的“零排放,无污染”,以电池为纯动力驱动,无内燃机,电机直接驱动后桥,选用三元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较同类产品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更大,在有效缩减电池体积外,更提升了电池的续航能力。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轻松覆盖方圆90km生活圈。

  车辆的运营成本与用户的收益息息相关。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无传统燃油卡车各种油、滤的保养和维修费用,养护成本低。在运营成本方面,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只充电,不烧油,百公里运营成本约为30元,一年就能省出近2万元的油费。在保养成本方面,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保养项目均为检查电池和电动机,较之传统柴油中轻卡众多的保养项目,每年能为用户省下近1万元的保养费用,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养车成本,与此同时,福田欧马可针对纯电动产品推出了核心三电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运营成本,为用户带来真金白银的实在收益。

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

  同时,福田欧马可也充分发挥在服务方面“快速、高效、便捷”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方案,助力用户全程无忧运营。2015年12月18日,福田欧马可国内首家纯电动4S店在北京成立,打通用户与产品的直接通道,率先突围纯电动物流用车市场。卡车网发现信赖组委会初步调查了解,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领先行业的2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让其成为众多物流用户的绿色首选,此次获得“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正式开启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在纯电动物流领域的实力领航之旅。

  新年伊始,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将继续以行业前沿技术实力,驱动纯电动力绿色环保与高端货运卡车造车理念完美融合,实现产品创新技术引领与社会价值、客户价值的一脉相承,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全力驱动城市绿色物流发展,正式开启与用户共赢的纯电动物流新时代。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