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陕汽通家电牛一号获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2016年1月18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组委会与中国最大动力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筛选与审核,陕汽通家电动车"电牛一号"获 "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陕汽通家电动车"电牛一号"获 "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
陕汽通家电动车"电牛一号"获 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随着城市物流的发展,以及社会对物流行业环保、节能要求的不断提高,在政府强有力的补贴政策的推动下,电动物流车凭借成本低廉、环保清洁等优势,纯电动物流车迎来春天。据工信部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1月份,国内纯电动专用车(大多数是物流车)生产9045辆,同比大幅增长1684%。1-11月,国内纯电动物流车累计生产24967辆,同比增长1239%。而陕汽通家电动车"电牛一号"就是在这种背景应运而生的佼佼者。

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陕汽控股的子公司,2015年6月13日,公司顺利实现增资扩股,围绕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业务布局展开合作,将逐步打造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使企业建设成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

  2015年10月27日,这款全新的 军工级纯电动物流专用车陕西通家"电牛1号"上市。定位于物流快递业、政府采购、私营业主及个体户 (小五金、建材、餐饮等)、个人农产品运输等等。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超长运行里程更能满足物流运输需求。

"电牛一号"纯电动物流车
"电牛一号"纯电动物流车

  "电牛一号"纯电动物流车拥有3.5m³超大空间,最高承载可达680kg,满足大宗货物承载装运。借助陕汽军工世家造车技术,采用两纵八横级重卡底盘,更强道路适应能力与车身承载能力,前纵梁采用高强度汽车钢材,大梁前端设置压溃变形诱导槽,保证发生碰撞时能从纵梁最前端开始发生变形,保证吸能有效长度,最大限度的发挥吸能作用。采用国际各大品牌通用类型的交流异步电机、技术成熟、稳定性好, 28kw大功率,动力足,满载情况下可轻松通过28%陡坡。每公里仅0.09元的成本消耗,为城市物流配送提供更好利润与价值。

  陕汽通家 “电牛一号”获得"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期待他在市场上出色的表现。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