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江淮帅铃获"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2016年1月18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江淮帅铃获得"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此次活动获中国最大动力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

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作为坚持自主创新、以领先科技驱动市场的自主品牌车企,江淮汽车在轻卡领域和新能源领域均取得巨大的科技优势和市场优势:江淮轻卡是国内中高端轻卡市场销量最大的轻卡品牌,而江淮纯电动汽车已成功研发四代产品,占据了私人电动汽车总量60%以上份额。依托两个业内第一的资源支持,纯电动轻卡在江淮汽车具有得天独厚的研发土壤。

  早在2009年上海车展上,江淮汽车展出的一款纯电动轻卡,就成为展会上的亮点。2014年,基于第四代纯电动汽车平台研制成功的江淮纯电动轻卡,批量投放四川、上海等市场。成为国内首款纯电动轻卡领域的市场化产品,展示了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巨大科技优势。

江淮帅铃获"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江淮帅铃获"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发展纯电动,是未来城市物流的必然趋势。随着排放升级带来的传统柴油轻卡购置成本增加,纯电动轻卡和传统轻卡的经济性差异正在缩小,无论是政策要求上,还是企业的自身而言,对于新能源轻卡都有强烈的需求。

  如今,大部分主流整车企业都开发了纯电动物流车型,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是对优秀纯电动物流企业的肯定,不仅传递值得信赖的品质产品,更是对未来电动物流车业蓬勃发展的一份期许。

  江淮新能源商用车聚焦市政环卫及城市物流两大市场,着力打造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针对都市短途物流量身打造江淮帅铃X纯电动轻卡受到行业高度关注。该车型总质量2980kg,底盘尺寸5025×1626×1990,电池选用磷酸铁锂蓄电池;最高设计时速80㎞,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到200公里,完全能够适应当代物流发展的需求。

  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上,江淮汽车坚持"商用车、乘用车并举",持续构筑领先的纯电驱动技术优势。通过资本运作和产融结合,强化电池、电机、电控"三大电"及能量回收、远程监控、电动转向等"六小电"的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建设,由技术掌控到资源掌控的过渡。

  为加快发展和培育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电机及电控系统技术的开发和利用,2015年11月24日,江淮与安徽巨一在合肥签订《江淮·巨一电驱动系统项目合资框架协议书》。新合资公司开发生产的电机及电控系统产品,将供给江淮汽车配套使用。成熟先进的技术优势使得江淮纯电动轻卡在城市物流配送领域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未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先人一步的战略布局,得天独厚的研发优势,让江淮电动车的未来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