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获得三项大奖 成为最受信赖卡车品牌

  2016年1月18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召开。在这场颁奖盛典中,东风商用车出镜率是最高的。东风天龙375马力6×2牵引车、东风天锦210马力6X2排半仓栅载货车、东风大力神350马力8X4自卸车分别获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载货车与自卸车大奖。在本次活动中,东风商用车成为信赖指数最高的卡车品牌。

福瑞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刚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颁奖
福瑞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刚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颁奖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一个以倾听卡车用户用车心声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企业对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自2015年8月开始,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累计走访600余家物流园、4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万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10000份调查问卷。

  在这样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评选活动中,东风商用车缘何成为信赖指数最高的卡车品牌,三款产品是如何赢得用户信赖的呢?我们一同来揭晓答案。

东风天龙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东风天龙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东风天龙作为东风商用车当家花旦,自2006年上市以来已销售五十多万辆,是国产单一卡车品牌中销量最大的,用户群体最多的卡车产品。此次获奖的这款东风天龙375马力6×2牵引车,在国内长途运输中一直是主力车型。该车不仅造型强悍,合乎东方审美观点,而且搭载东风dCi11发动机,具有11L黄金排量,低转速、大扭矩表现突出。同时,在动力及高效表现外,车辆在轻量化、油耗等经济性上也下足功夫,充分解决物流用户运输需求,在日用工业品、百货运输、快递行业中赢得良好口碑。

  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现场,东风天龙老用户福瑞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刚将奖牌颁发给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对于每一个企业而言,用户颁发的奖牌价值更高,份量更重。作为颁奖嘉宾及东风用户,于永刚同感自豪,他对记者表示:“福瑞达目前拥有几十辆东风天龙卡车,其出色的表现助力公司快速发展。作为用户我十分感谢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生产出如此高效的产品,相信东风商用车产品会越来越好。”

  对于东风天龙的表现,申通快递北京公司的车队长麻总给予肯定,他这样说道:“东风天龙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品质可靠,我们车队中突破百万公里的天龙有几十辆,其中一辆里程达147万多公里。”

  在210-290马力载货车竞选中脱颖而出的东风天锦中卡210马力6X2排半仓栅载货车,凝结了东风商用车中重卡的优良品质和国际先进的商品开发流程,从车身造型、关键总成设计、性能设计、试验验证、制造工艺等全面提升了中型车的品质,在城际货运、快递运输等领域中倍受青睐。天锦中卡作为一款集东风47年中卡造车经验的产品,多年来一直稳居国内中卡销量冠军,粉丝遍布物流、冷链、环卫及危化品等多个细分市场。

东风天锦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
东风天锦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

  其中,来自安徽的徐先生向记者表示:“我已购买5辆东风天锦,天锦相比其他同类型车辆在出勤率、节油性的表现都更胜一筹,这也是一直选择信赖东风天锦的关键。”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另一个杰作东风大力神体现了东风新一代工程车“力量、坚固、可靠和创造性”的内在品质和客户价值。此次获奖的东风商用车大力神350马力8X4自卸车是目前市场热销产品之一。这款车外观造型给人以敦厚扎实的感觉,底盘防护性能好,承载能力强,适合在恶劣工地路况行驶,搭载的东风dCi 350大马力发动机、东风德纳大速比轮减后桥,在保障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是工程物料转运自卸车的代表性车型。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2015年自卸卡车呈现断崖式下滑的背景下,东风大力神自卸卡车在以河南为代表的区域市场异军突起,市场份额提升了几个点。尽管行业地位不如东风天龙和东风天锦,东风大力神凭借以市场需求和用户为中心的优势已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获得这个奖项就是最好的证明。

东风大力神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自卸车
东风大力神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自卸车

  “发现信赖——卡车网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表示:“用户信赖是东风商用车发展最强大的动力。未来,东风会结合与沃尔沃联盟的优势和40多年的专业实践经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一套可持续运营的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多财富,助推行业发展。”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