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成为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自卸车

  2016年1月18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 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在自卸车330马力以上组评选中获胜,成为“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自卸车”。

  2015年受经济大环境影响,重卡市场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全年仅售出54.7万辆,同比下滑26%。自卸车更是成为下滑重灾区,同比下滑58%。而以自卸车起家的上依红与很多企业一样难以幸免。不过,庆幸的是,在抢占城市智能渣土车这一新增长点上,上汽依维柯红岩前瞻性的做好了布局,此次获奖的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是主销车型的代表。

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成为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自卸车
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成为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自卸车

  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采用杰狮成熟驾驶室本体,安全美观、舒适可靠,匹配的科索9L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针对城市渣土运输需求全新开发的U型复合箱体、多类型底板结构,自重轻、抗冲击性强、卸料无残余;智能化全密闭电动顶盖,材质好、耐磨损、操作简便;独有的GEN-Star车联网系统,实时监控车辆运行、四路视频监控,既满足国家环保法规要求,又能为用户带来价值。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

  产品够不够好,用户最有发言权。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记者在终端调查中搜集到了一些关于这辆车的声音。我们一起来听听,用户是如何评价的。

  上海君明建筑土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轩青在2015年5月一次性认购31台上汽依维柯红岩智能渣土车产品,经过半年多的使用,31台红岩杰狮平均行驶里程已超7万公里,所有动力总成没有出现任何故障。他们认为关键是车辆舒适性极好,科索发动机噪音小,驾驶室双压条橡胶密封性好,一天行驶700多公里,司机反馈都很好。

  江西佳建运输有限公司的雷总多年来一直与城市渣土运输打交道。他认为上汽依维柯红岩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搭载的科索9L发动机动力足,配合渣土运输专业化设计的底盘和后桥,让红岩智能渣土车驰骋自如,公司再也不必担心车辆动力和底盘承载能力不足影响车队运输。

  用户的信赖是对产品最好的认可。50年来,红岩品牌赢得了一大批粉丝信赖。面对更加激烈的2016,上依红对自卸车车桥进行升级,全面换装在意大利菲亚特系列车桥技术基础上自主开发的新型车桥,定会帮其跑赢2016,也必将成为城市智能渣土运输的首选,赢得更多用户支持与信赖。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一个以倾听卡车用户用车心声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企业对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自2015年8月份开始,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累计走访600余家物流园、4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万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10000份调查问卷。

  在调查走访同时,本次活动启动了网络评选,各地卡车用户积极踊跃参与,对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轻卡、发动机、变速箱、缓速器、共轨系统、油缸等十余个类别,共计228款推荐产品进行了投票,累计票数达219万余票。红岩杰狮 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胜出,不仅反应出用户的心声,更是对红岩产品的认可。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