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T7H包揽“双料”大奖,曼技术赢得用户信赖

  近几年,公路物流用车市场杀出了很多黑马,中国重汽HOWO-T7H当属黑马中的“宝马”。上市不足3年,T7H累计销售近2万台。2015年,在卡车销量呈现断崖式下滑的环境下,T7H逆势增长实现万辆销售成果,同比增长107.31%,在公路物流用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T7H400马力6X4 牵引车、540马力6X4牵引车分别在375-420马力组与460马力组(大马力)评选中以高票胜出,获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中国重汽T7H包揽“双料”大奖,曼技术赢得用户信赖
中国重汽T7H包揽“双料”大奖,曼技术赢得用户信赖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中国重汽T7H揽得双项大奖正是用户口碑使然,是众望所归。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记者从终端调查数据中得知,T7H卡车的支持者大多数是中国重汽的新客户,与中国重汽T7H认识最长才2年多。但曼技术T7H卡车却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与价值,成为他们所信赖的卡车产品。

  其中,来自中国食品谷中凯冷链吉运通冷运公司2年内购买20多辆T7H。“我们做食品运输对车辆出勤率要求非常高,使用T7H卡车最大感受就是出勤率高、速度快,对于冷藏食品运输有了保障。”岳冬经理对记者说道,目前首批采用的T7单车运行里程达到20多万公里,通常国产卡车运行达20多万公里后,各种问题都会暴露,而T7H卡车表现依旧那么好。

T7H540马力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460马力以上组)
T7H540马力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460马力以上组)

  搭载德国曼MC13大马力动力总成T7H,成为高效干线运输、大件运输及云贵川的用户的首选车辆。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记者发现,T7H 540车型推出不到一年,获得了一大批用户采购,被卡车用户誉为“中国公路性价比之王”的T7H,在安徽卡车用户中产生了T7H 540效应。T7H 540在国产牵引车460马力组成功胜出,就有安徽粉丝的支持。

  赵永全如今已成为了T7H 540的铁杆粉丝。他不仅购买了一辆车而且推荐亲戚朋友购买了几辆。他对卡车网记者说:“重汽曼技术车是真的好。我这大马力T7H开到哪里都是焦点,不仅外观漂亮,操纵性好,速度快还省油。从浙江到云南,我开这车比开普通车的人能早到1个多小时。在油耗上,百公里油耗才30多个,如此低的油耗与进口卡车不相上下。”

T7H400马力牵引车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T7H400马力牵引车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除了车辆品质外,中国重汽亲人服务迎来用户赞誉。在主动上门、车辆跟踪服务、24小时在线服务外,中国重汽正在积极探索全生命周期车辆管理。在互联网大潮下,“智慧重汽"平台应用而生。这个平台大力应用移动互联网、车联网、物联网以及大数据管理等新技术,将成为中国重汽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颁奖盛典中,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表示:“2016年中国重汽将以创新赢领发展,所有的创新举措都紧紧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让更多用户感受到重汽产品、服务带来的价值。”

  创新发展的道路永无止境,我们相信中国重汽曼平台系列重卡产品定会为中国卡车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潮流,引领新的趋势。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7H T7H540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