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选择源于信赖 广汽日野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180万公里无大修?!是的,你没有听错!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访广东申通物流时了解到该公司使用的广汽日野卡车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车辆特别多,而且还有一辆达到了180万公里无大修,目前仍在正常运行中。无怪乎,广汽日野700系列 420马力 6X4牵引车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奖项。

广汽日野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广汽日野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在广东申通,广汽日野卡车被公司车队长蒋华林称为“不抛锚的卡车”,据蒋队长介绍:“广汽日野的卡车非常的舒适,性能很稳定,2012年我开广汽日野的时候就发现这个车子太好了,我开最快的时候平均时速都是在115左右,卡车的性能要是不好,可不敢开这么快!”从广州到北京,26个小时就能抵达,时效性不负众望。

  不仅广东申通,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在600余家物流园、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30个省市的走访中发现,不少用户对广汽日野为卡车都表达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誉,尤其是近年来,物流企业的用车越发趋向高端车,以“进口卡车替代品”为目标的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成为众多物流企业的首选。

  吉林华义作为广汽日野卡车的老用户,2010年就开始购车,到现在为止,公司已连续购买了几十台车。总经理冯智介绍说,公司2010年购买的那台广汽日野卡车已经使用五年了,运行里程突破三十万公里了,还和新的一样,一点事儿没有。不仅如此,冯总还表示广汽日野卡车的安全性、出勤率远远优于国产卡车。

  不仅如此,上海闽通物流有限公司、万路达物流、福州大榕树物流、东北物流、南宁德江化工有限公司、南京丰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城市之星、捷安达物流有限公司、广州谊联物流有限公司等物流公司都在使用广汽日野卡车,尤其是对420马力6X4牵引车非常看好,正是得到了大家的信赖和支持,广汽日野700系列 420马力 6X4牵引车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

  据了解,广汽日野700系列 420马力 6X4牵引车外观时尚,俊朗如风。作为国内中高端重卡的代表,广汽日野卡车不仅外观靓丽,搭载的P11C系列发动机具有超强的动力性和超长无大修里程及寿命,同时还有良好油耗表现,整车采用的日野专用设计,充分体现产品对高品质的追求,故障率低,性能稳定,成为许多高效干线物流运输用户的首选车型。

广汽日野700系列 420马力 6X4牵引车
广汽日野700系列 420马力 6X4牵引车

  “广汽日野700系列卡车的下线,成功地促进了日野核心技术与当今国内卡车最先进制造技术的全面结合,其产品品质与日本日野同步,打造出世界一流商用车。此次获得2016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牵引车荣誉,足以证明广汽日野产品品质已通过中国市场检验,获得中国卡车用户认可及肯定!”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王云涛表示。

  能获得中国卡车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对于广汽日野卡车来说是一种肯定和激励。正如王部长所说,未来,广汽日野卡车将继续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借助日本日野的整体优势,研发更多的高端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卡车产品,成为用户永远信赖的卡车品牌!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