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变速器”大奖

  2016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举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北京完美收官。早已成为无数卡车用户首选的法士特变速器一直以来不断创新,在轻量化、承载力、可靠性上不断突破,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变速器”大奖。

法士特用户代表为法士特变速箱企业颁奖
法士特用户代表为法士特变速箱企业颁奖

  发现是一种过程,信赖是一种态度。“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一个以倾听卡车用户用车心声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企业对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自2015年8月份开始,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累计走访600余家物流园、4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万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10000份调查问卷。在调查走访同时,本次活动启动了网络评选,各地卡车用户积极踊跃参与,对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轻卡、发动机、变速箱、缓速器、共轨系统、油缸等十余个类别,共计228款推荐产品进行了投票,累计票数达219万余票。其中,法士特在调查评选中以好口碑与高票数胜出,一举夺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变速器”奖项。

  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在全国各地物流园区卡车用户集中地走访中发现,不少用户对法士特变速器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誉,产品的可靠安全性能使得法士特成为市场终端用户的首选。来自河北的用户张师傅对法士特变速器满意至极:“从事物流运输20余年,始终使用法士特变速器,法士特产品好用、质量好,车报废时变速器还没出过大故障。法士特采用的铝制变速器,为整车实现轻量化和节能化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可以说,法士特是我多年的行车好伙伴,值得信赖与托付。”

法士特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变速器”
法士特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变速器”

  经过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的实际调查发现,法士特已经成功俘获了无数用户的芳心。法士特在应对市场调整中,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在产品创新、科技进步、市场开拓、对标国际、品牌建设、技术改造、成本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并以优质可靠产品形象在用户中间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赢得用户的深度认可与信赖。目前市场用户已超过500万,法士特变速器获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变速器”,可谓实至名归。

  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当下,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随着全球整体汽车市场的发展与变化正迎接着更加严峻的市场挑战和全新的发展机遇,法士特在这一趋势下,坚持以用户为本,推进产品在终端市场的深耕细作。2015年11月30日,法士特集团公司吉祥物“法宝”正式发布,“法宝”萌物形象作为法士特的形象大使在强化自身经营理念及市场竞争中建立良好的识别形象,也将成为法士特与用户之间传递情感的一个纽带,为用户带来更细腻的品牌体验。法士特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获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变速器是广大用户对法士特的一次极大的肯定,法士特将继续兢兢业业做好产品推出精品以回馈用户对法士特的信赖与认可。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器 卡车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