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快递企业结束“春节模式” 迎来节后第一个业务小高峰

  2016年2月13日,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发布信息显示,2月6日至12日,全网快递业务总量超过1000万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5%。其中,邮政EMS和顺丰承担全网业务量占比超过90%,比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个百分点,成为“春节模式”下的快递服务主力军。

  尽管寄递时效性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但邮政EMS、顺丰等快递企业仍坚持奋战在一线,承担了春节期间大部分快件的快递服务,为实现“全年无休”的承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申通、圆通、中通等快递企业也采取留守值班等多种形式保障快递服务,京东、苏宁等电商自建物流则继续推行“春节不打烊”。快递员春节期间不休息,频频受到消费者点赞。

  据悉,2月14日起,寄递企业“春节模式”正式结束,邮政行业迅速进入正常的生产状态。由于当天恰逢西方情人节,寄递企业也于14日迎来节后的第一个业务小高峰。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Jo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