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春风十里运输路 盛放广汽日野服务花

  一次选择让蓝鹏物流创造了运输神话:最远行驶里程达到171万公里无大修,从2010年接触广汽日野后就不曾移开过目光。

  一次使用让广西涂洋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德江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打造了危化品运输的标杆:从2012年购买5台车开始,到2013年、2014年、2015年,包括今年的重复购买!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些物流运输公司频频对广汽日野抛出橄榄枝,并且“忠贞不二”呢?

  春水初生:选择一次 信任至今

  俗话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对于广汽日野的喜爱自然也有其道理。 “广汽日野的口碑很不错,我们做物流运输经常与车打交道,2010年接触广汽日野后,发现这个车的品质很好,而且售后服务也很到位。尽管后来有很多其他品牌车型推荐,但是我们始终选择广汽日野。”蓝鹏物流总经理寿炜杰一语道出了玄机。

广汽日野
蓝鹏物流总经理寿炜杰

  蓝鹏物流多以快递业务为主,时效性要求自不必说,对车辆的稳定性要求也很高,但是公司使用的广汽日野卡车却从来没有出现因故障而停车的情况。何解?在蓝鹏物流看来,广汽日野哪怕是细节之处都做得非常的精致,包括最简单的束线都是短距离的整齐包扎处理,完全区别与其他车型的长距离简单固定,品质的优劣高低立现。

  当然最让蓝鹏物流肯定的还是广汽日野的服务。“广汽日野的客户服务意识非常好,记得2012年我们的一台车辆在山东出现了故障,服务站人员不仅及时赶到解决了问题还一路跟车到了北京以防止隐患再发生,这样的服务真的很让我们感动。”寿总介绍说。

广汽日野
广西涂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德常

  不仅是蓝鹏物流,广西涂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德常同样对广汽日野的质量和服务非常看好:“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危化品运输,首次采购时我们是冲着车的质量,但是再好的质量也需要良好的售后保障,广汽日野好的服务政策加上南宁宁兴服务站贴心到位的售后服务跟踪,包括新车培训、省燃油培训、保养提醒等等,正是有这样优质的服务才有了我们后期的多次采购!”

  春林渐盛:服务愈好 影响愈深

  在与广汽日野打交道的这些年,蓝鹏物流越来越多的感受到了广汽日野的与众不同,从最初的购车咨询、驾驶员培训到后期的车辆管理油耗制定,再到使用过程中的保养,广汽日野的服务渗透在方方面面。

  “就拿前期购车来说,针对不同的路线、运输货物所使用的车型必然也不同,广汽日野经销商以丰富的经验帮助蓝鹏物流进行分析,通过对运输货物、运输路线以及运输时间的精确配比,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合适的车型,让我们特别省心。”据寿总介绍,近日由广汽日野经销商推荐蓝鹏物流购买的380马力 4*2车型已经行驶在厦门到北京的路上,并且时效性非常有保障,远远低于快递企业规定的33个小时。

广汽日野
蓝鹏物流使用的广汽日野卡车

  不仅如此,广汽日野售后服务也特别贴心,据蓝鹏物流车队长张琦欣介绍,公司每购买一批广汽日野卡车,进来一批新的员工,广汽日野都会帮助企业开展驾驶技巧培训,帮助驾驶员尽快熟悉车辆,快速上岗。

  接触广汽日野之后,蓝鹏物流在保养理念上也同时发生着转变。去正规的4S店保养,很多人认为是一件非常“不明智”的事情,但是蓝鹏物流却不这么认为,张队长幽默的表示,公司追求的是“可持续发展”,与自行找修理店做保养对比,正确的保养才能带来车辆的稳定性。而且,蓝鹏物流信奉“预防性保养”,除了保养里程的超预期进行,松动刹车片的提前更换、发现问题同批次车辆同步检查等等,蓝鹏物流都做出了表率。

  春风十里:从心出发 实力更胜

  对服务的不断加码,让物流运输企业尝到甜头的同时,广汽日野也意识到服务的重要性,越发加强对服务质量的提升以及服务政策的不断优化,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好、更实用的售后服务。

  进入2016年,广汽日野在回馈用户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三大服务政策升级,包括延长保修期、定保赠送机滤燃滤、售后零部件超长保修期等。这一次服务政策升级,对物流用户的车辆保养又带来哪些变化呢?

广汽日野
广西涂洋贸易有限公司使用的广汽日野卡车

  经历了新旧保养政策变化的蓝鹏物流和广西涂洋贸易有限公司最有发言权了。据了解,对于保修期延长至36个月/60万公里,蓝鹏物流寿总表示,保修期的延长和售后零部件保修政策对客户又多了一份保障,使用更放心,车辆的使用成本也随之下降,公司非常满意。

  而广西涂洋贸易有限公司每年运行基本上都在20万公里左右,原保修期只有36万公里,现保修期的延长意味着之前一年半的保修期延长到了3年,何乐而不为呢?最重要的是,实行服务新政策之后,广西涂洋贸易有限公司每台车整体保养成本下降了600多元,在黄总看来,广汽日野的售后服务正在进步,逐渐接近进口车水平。

  生产一款好产品只是第一步,做好服务才是最终的目标,广汽日野不骄不躁,酝酿着,追赶着,卓越着,在恰当的时机生根,发芽,开花,其服务之花在运输的道路上正盛放于十里春风中!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牵引车 售后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