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国品质见证and合作共赢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成立

  188万,174万,147万······这不是金钱的数目,而是广汽日野英雄重卡从购车至今的无大修行驶里程;

  广州、上海、长沙、广州······这不是旅游的行程,而是广汽日野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的站点;

  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这不是向外国友人介绍中国的版图,而是广汽日野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寻访的足迹。

  从2015年11月17日广州启动,再到2016年4月16日广州回归,广汽日野 “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迎来了全国百万公里品质代表的评选揭晓。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总决赛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广州总站

  有哪些用户给予最大的支持和感动?全国总代表名单出炉

  短短的6个月,广汽日野发起的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覆盖全国,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来自全国地众多用户的关注,涌现出了许多与广汽日野有深厚感情的客户,广汽日野卡车为众多的物流快递客户承载了运输业务,无论是每年承载运输里程30万公里以上,还是维修保养成本每公里仅0.12元,广汽日野都以完美的表现演绎着高品质和高效率。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品质见证全国总代表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品质见证全国总代表

  在众多的物流用户当中,既有快递领域代表广东申通和上海申通,也有从事专线甩挂运输的恒荣物流,当然还有危化品运输领域标杆的吉林华义运输公司。无论是被称为“永不抛锚的卡车”,还是“一直奔跑在路上”,甚至承担了“为传统卡车正名”的重任,广汽日野卡车几年如一日不知疲倦的奔跑着,工作着,既有老骥伏枥的韧劲,也有日行千里的冲劲,成为众多物流用户心目中的“英雄重卡”。

广汽日野英雄重卡
广汽日野英雄重卡

  经过了区域代表的评选后,此次将是全国品质代表的最终评选。凭借着广汽日野卡车无大修超长行驶里程和高品质的运营效率,广东申通物流、厦门蓝鹏物流以及上海申通物流有限公司被评选为全国百万公里品质见证代表的冠亚季军,成为最耀眼的客户明星!

  还能为用户做些什么?百万公里俱乐部成立!

  尽管这次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广汽日野因用户与卡车之间的故事感动着,因卡车带来的高效益欣慰着,因客户的信任鼓励更加努力着。但是,广汽日野并不满足于此,企业也在思索着:我们还能为用户做些什么?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成立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成立

  于是,在广汽日野“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总决赛现场,企业成立了百万公里俱乐部,并发布了俱乐部会徽。其中广东申通物流有限公司、东莞市宏骏运输有限公司、柳州市鑫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厦门蓝鹏物流有限公司、上海申通物流有限公司以及丰城市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成为首批入会会员,并于现场进行了会员授牌仪式。

  何为百万公里俱乐部?此俱乐部又有何与众不同之处?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旨在搭建起广汽日野、行业协会、特约店及客户群体之间的桥梁,为俱乐部成员提供车友关爱,实现无忧用车,从而达到企业与用户的合·赢!据悉,拥有行驶里程超过百万公里且车辆运营状况良好的广汽日野700重卡的客户都可以申请进入俱乐部。

首批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会员授牌仪式
首批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会员授牌仪式

  从现场发布的百万公里俱乐部的会徽也能了解到企业对于俱乐部寄予的希望。会徽以圆形结构为主,体现广汽日野与客户的圆满和谐,主要有广汽日野的LOGO,数字100,公路和汉字百万公里俱乐部四种元素构成:其中,车轮形态的数字100代表有三层含义:数字1代表广汽日野永无止境的追求,交叉连接的两个0代表广汽日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数字100是百万公里俱乐部的形象展现;公路,寓意驰骋在路上,不断挑战未来。会徽由红、黑两种色调融合而成,红色寓意俱乐部事业充满希冀,黑色代表持续的发展。

  从会徽的独具匠心不难看出企业对于用户的关爱。据介绍,俱乐部将为会员提供车主讲座、行业论坛、客户培训等信息交流,同时还可以享受购车优惠、汽车金融、保养合约、部品投放、24小时服务救援、周转车保障、二手车业务等品牌服务。此外,俱乐部会员还可以享受品牌价值体验、公益活动、司机关爱基金等俱乐部活动。

  一直以来,广汽日野就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多的财富创造,让每一人都成为人生赢家为己任,通过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的运输事业保驾护航,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企业的底气,而百万公里俱乐部的成立则让我们看到了诚意。有底气的企业做着一件有诚意的事情,加之有客户的认可与支持,何愁不能实现合作共赢呢?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