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奥铃:再问苍茫大地 谁主沉浮?

  陈毅有诗云:“岳麓山头任我行, 三湘眼底绝风神”,此间豪迈,让人不由心生敬仰之情。流光易转,当年的岳麓山依然伫立在三湘大地,见证的却是另一个传奇。

  福田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从遥远的塞北到华北,再从中原大地来到华中三湘大地,每个荣誉会员的奖牌在货运师傅的手中熠熠生辉。如今,湖南长沙游秋照师傅的货运足迹,也镌刻出福田奥铃汽车在他心中的品质丰碑,传奇在继续上演。

  因为省心所以一见倾“芯”

  湘江水涛怒湍急,橘子洲在江心迎头搏击,像一叶孤舟,却能顺势弄水,勇往直前,令人拍案叫绝。福田奥铃如同这橘子洲,在市场洪流中,不惧考验,靠品质赢得用户叫好。

  2016年5月23日,游秋照师傅有幸成为全国第五位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的荣誉会员。在湖南,谈起福田奥铃汽车,游秋照师傅最有发言权:“作为一款中高端轻卡,福田奥铃的整车性能稳定,性价比很高,是一款经得起考验的好车。”

福田奥铃游秋照成为第五位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荣誉会员

  游秋照表示,这是他从事货运,接触卡车以来,用的最省心的一款车。“就车来说,我主要是看发动机,就像田径运动员有一颗好心脏,是多拉快跑的关键因素。”游师傅向我们吐露他的用车经。

  记者了解到,游师傅一直从事活畜运输,一般情况下是中短途运输,这就要求车辆时效性强。“如果车坏了,我就比较着急,活畜也受不了长时间坐车,所以车辆发动机很重要。”游师傅开玩笑说道:“运输距离近了还好,如果是长途,麻烦就大了,活畜也要变蔫了。”

  游秋照师傅的一句玩笑话,却道出了如今货运市场的发展趋势——高效运输。在驾驶福田奥铃之前,游师傅接触过的部分轻卡发动机毛病不断,一般情况下不敢跑长途,更谈不上高效运输了。时移世易,市面上的货车越来越重视车辆品质,很多整车企业都在发动机性能上下了很大功夫,奥铃汽车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CTX

  “我现在驾驶的奥铃CTX,搭载了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从来没有让我操心过。”游师傅所言非虚,从接触福田奥铃汽车到现在已经有六七个年头了,安全行驶超过一百万公里,福田奥铃从来没有出过大毛病,跟以前相比,省心不是一丁半点,所以现在游师傅始终认可福田奥铃。

  如今,开着福田奥铃车,时不时地跑个长途,对游师傅来说都不是事儿。他也从不担心,车在半路出问题。“我跑长途主要是长沙到江苏,或者长沙到成都,最长里程有一千多公里。这对一辆轻卡来说,很难得。”

  不仅如此,游师傅还向记者透露,福田康明斯集动力强劲、结构紧凑、重量轻、噪音低和低排放等优点于一身,奥铃CTX中高端轻卡则将康明斯元素融入奥铃品质DNA中,从动力上带动福田奥铃整车实现华丽转身。

福田奥铃康明斯动力

  续写传奇 运输成本一省再省

  多年来,福田奥铃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以百万公里无大修奇迹彰显其核心内涵与品牌形象。百万公里辉煌传奇传递出的奥铃品质,在游秋照师傅的货运生涯中,则是现实生动的写照。

  在游师傅看来,福田奥铃除了让自己省心外,福田奥铃在节油保养方面也很出色。现在游师傅所驾驶的福田奥铃,平均每公里油耗在0.8元左右,相比其他同类车型,平均油耗节省10%左右。这样算来,游秋照师傅百万公里光油钱就节约了8万元。

  “油耗少,节约成本。而且,我平均每1.5万公里到2万公里才换一次油,做一次保养,不像我过去开的车,换油不勤就跑不动了,吃油吃的厉害。”游师傅对福田奥铃竖起大拇指。

  记者来了解到,一般的轻卡平均每五千公里就要做一次保养,如果按百万公里计算的话,游师傅开的福田奥铃保养次数又比同类车型少了100多次,保养成本也能降低不少。

  “现在不论是长途还是短途,开着奥铃车,省心省时有省钱,这对一辆轻卡来说,非常不容易。”游秋照师傅如是说,“在第八届勒芒赛上,我有幸成为第五位百万公里客户名人堂荣誉会员,非常高兴。其实我觉得这也是对福田奥铃汽车的肯定,没有福田奥铃的优良性能,我也不会得到这个荣誉。”

  的确如此,福田奥铃赢得了用户口碑,尤其是奥铃CTX自2012年上市以来得到市场和客户认可。像游秋照师傅一样,很多用户在用过福田奥铃后,都表示福田奥铃动力性强、操纵性好、承载性和节能性突出,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

  截止目前,已经有来自内蒙古的张玉、天津的董洪凯、郑州的张奇运和武汉的陈辉强成为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的荣誉会员,如今长沙的游秋照师傅也加入这一行列。百万公里名人堂会员已经遍布大半个中国,天南海北的行业用户共同映射出福田奥铃在中国树立行业标杆品质的雄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X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