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管师傅:欧曼GTL是真正的高效节油重卡

  来自山东省临沂市的管师傅是广大重卡司机中的一员。常年在外跑运输的他在开上欧曼GTL超能版以后,才算是真正体会到了真正的高效率节油重卡是什么样子的。

管师傅与爱车欧曼GTL管师傅与爱车欧曼GTL

  管师傅的欧曼GTL超能版是去年6月份买的,到现在满打满算也差不多有一年了。管师傅对欧曼GTL超能版的节油性能赞不绝口,他说:“我从临沂到烟台,往返全程得有1300公里,加油单价按照5来算,油耗费用2600元,百公里油耗40升,这车节油效果真的特别好!”

  管师傅还说:“欧曼GTL超能版这款车扭矩大提速快,往返跑上个1300公里,比其他车要提前2小时到达;跑到坡路的时候,欧曼GTL超能版的优势更明显,不仅爬坡有劲,iBrake发动机制动还能省刹车、省轮胎,不用淋水,安全性更好,开了快一年了没出现过车辆事故,安全又舒适。”

  “除此之外,欧曼GTL超能版的十万公里换油间隔也让我非常惊喜,自开上欧曼GTL超能版以来,我仅进站保养过1次,首保还是免费做的,可给我省了一大笔保养费呢。”管师傅激动地说道。

  由于车重路远,这让管师傅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很高,欧曼GTL超能版完全满足了这一需求,管师傅表示,在这1300公里的路程中,他只需要控制车辆转速为1100转,挂档7-8档,车速保持70-80,就能在6个半小时内到达目的地。由于欧曼GTL超能版配备iBrake发动机制动,刹车好使多了。管师傅说:“欧曼GTL超能版这个车发动机制动效果非常好,很安全,我很满意,而且这车开的时候也很舒适,就像开轿车一样!”

  “欧曼GTL超能版——真正的高效节油重卡,你值得拥有!”管师傅高兴地说到。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Jennife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