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沃尔沃集团相应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瑞典国庆日展风姿

  2016年6月6日,瑞典驻华大使馆在京举办“可持续发展”国庆日主题活动。沃尔沃集团,作为瑞典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积极响应倡议并为庆典活动提供了支持。当天,来自中国和瑞典的友好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瑞典的民族风情和文化特色,感受可持续生活方式的魅力。
瑞典大使馆国庆日庆典沃尔沃集团中国展台瑞典大使馆国庆日庆典沃尔沃集团中国展台

  沃尔沃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在国庆日的展示区,无处不体现着沃尔沃集团对可持续的理解。展台的宣传视频中有三辆沃尔沃卡车,车身上印着节约燃油、改善安全的标语,保持着相同的车距和车速,组成列队向前行驶。这是沃尔沃集团自动化技术创新成果的应用,通过列队驾驶,最高可节约25%的燃油,减少碳排放,并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展示区还布置了红绿灯,作为交通安全互动小游戏的道具,现场的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学习到了过马路的基本常识。

沃尔沃集团中国区总裁克劳斯先生(右)与瑞典驻华大使罗睿德先生(左)参观沃尔沃集团中国展台沃尔沃集团中国区总裁克劳斯先生(右)与瑞典驻华大使罗睿德先生(左)参观沃尔沃集团中国展台

  有限的展台仅仅是沃尔沃集团长期在可持续交通领域努力的缩影。沃尔沃集团坚持的可持续交通理念,以创新为动力,以安全为基础,以绿色为目标。在创新方面,除了宣传视频展示的列队驾驶技术,沃尔沃集团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公开展示了可在模拟采矿环境中全自动作业的卡车,这是自动化技术研发取得的最新进展;在安全方面,沃尔沃集团研发了有碰撞预警功能的高级紧急制动系统,可实现自动制动,避免碰撞;在绿色发展方面,瑞典哥德堡55路上运行的三辆零噪音、零排放的沃尔沃纯电动巴士是有力的说明。

沃尔沃集团中国区总裁克劳斯先生(右)与瑞典驻华大使罗睿德先生(左)出席瑞典国庆日庆典沃尔沃集团中国区总裁克劳斯先生(右)与瑞典驻华大使罗睿德先生(左)出席瑞典国庆日庆典

  沃尔沃集团中国区总裁克劳斯先生表示:“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是实现可持续的关键。交通运输行业产生的燃油消耗、排放物污染,以及交通事故都是掣肘城市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因素。沃尔沃集团希望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创新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