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汽车交付武汉50台轿运车

  东风柳汽多年来十分重视轿运物流市场的产品开发与改进,也与各主流的轿运物流行业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我国乘用车消费水平的提升,轿车运输行业也随之水涨船高,快速发展。众所周知,柳州轿运车市场在全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柳汽深耕轿运行业多年,为国内轿运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
武汉恒得盛乘龙汽车暨武汉中原公司50台轿运车交车仪式武汉恒得盛乘龙汽车暨武汉中原公司50台轿运车交车仪式

  2016年6月16日,在这个红红火火的日子里,武汉恒得盛乘龙汽车暨武汉中原公司50台轿运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50台轿运车在一片欢乐下熠熠生辉。本次交付活动,乘龙汽车同时邀请武汉开发区其他轿运车物流公司参与,并成功举办轿运车推介会。

  活动现场,乘龙汽车向客户开展了试乘试驾环节,乘龙汽车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表示了购买意向。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 轿运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