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京哈高速河北段7月1日起实施交通管理措施

  为确保暑期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的交通安全,规范暑期行车秩序,营造安全、快捷、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从2016年7月1日0时至8月31日24时,京哈高速河北段实施交通管理措施,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运输车辆、五轴(含)以上及车长12米以上货运车辆通行。拟在京哈高速公路秦皇岛方向香河主线站、石臼窝收费站、唐津高速公路唐山方向的唐港收费站至京哈枢纽互通段沿途收费站设置分流、劝返点。限行车辆拟通行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的,请选择绕行沿海、唐曹、唐港高速公路、G25长深高速公路及102、205国道。
京哈高速京哈高速河北段7月1日起实施交通管理措施

  对违反限行规定和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管理,对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对处罚有异议的,当事人可依法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望广大司乘人员积极支持交警、路政及收费部门的工作,服从交警及交通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礼貌行车,共同为维护好暑期高速公路交通、治安秩序。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新
文章关键词: 京哈河北段 交通管理措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