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奥地利AVL公司客人访问法士特

  2016年7月1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在公司研究院与奥地利AVL公司副总裁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公司副总经理刘义参加了会见。

奥地利AVL公司与法士特会谈奥地利AVL公司与法士特会谈

  座谈中,严鉴铂董事长重点介绍了法士特创新发展成果和“十三五”战略规划布局。严鉴铂董事长说,法士特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和质量提升,自主研发推出了AT、AMT、缓速器等多款备受市场和用户好评的新产品,占领行业技术制高点。“十三五”期间,法士特将以“5221”战略目标为指引,牢牢把握“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机遇,不断完善传统型、智能化、完善化、多元化的产品平台,开创企业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发展新格局。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友谊,紧密合作关系,构建协同进步的良好合作体系,推动双方企业共赢发展。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

  奥地利AVL公司客人对法士特前瞻性的战略目标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为双方企业长远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AVL 变速箱 缓速器 合作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