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华菱星马亮相2016上海快递物流运输专用车辆展览会

  2016年8月29日至31日 ,2016上海快递产业博览会暨快递物流运输专用车辆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华菱星马携快递物流专用车型参展,并在展会上推出全新的4×2厢式载货车
华菱星马4×2载货车华菱星马4×2载货车

  作为本次会场为数不多的重卡企业代表,华菱星马此次参展的物流运输车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关注。其中4×2厢式货车更是快递物流运输企业客户关注的重点,比如,华菱经销商滁州华宇带着客户远赴上海,专程来考察4×2厢式货车。那么,这 款车型为什么会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呢?这还得从GB1589新规说起。

  根据GB1589新规定,两轴厢式货车或许迎来了发展契机,其明确了两轴货车的外廓尺寸及核载重量。9米6货厢4×2车辆将成为轻抛快递市场的新宠。

超长9.6米货箱超长9.6米货箱

  华菱星马紧抓市场契机,推出全新汉马9米6货厢4×2载货车,并在此次快递产业博览会上展出。一亮相就受到用户青睐,该车自有其不得不提的竞争优势。据了解,目前快递车的快递货或轻抛货基本都是5-6吨,9米6的货厢除去自重能拉货10吨左右,同时货厢也比以往7米8的 货厢容积更大,能拉更多的货物。

  除了能给用户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汉马9米6厢式货车还能给客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刘尧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