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卡:让王朝亮惊喜连连的运输好伙伴

  2008年王朝亮辞掉工作,跟身边的朋友合伙买了一台车,开始了他的养车事业。在老家山东聊城进行煤炭运输,至今已经有8年的时间,对于王朝亮来说,这是他的生活也是他的事业,是这一生离不了的羁绊。

杰卡用户王朝亮杰卡用户王朝亮

  六年磨炼,寻找心中的卡车

  “我自己跑了六年的车,开始跟朋友合伙买一台,后来自己买,现在已经有四台。”讲起了自己的奋斗史,王朝亮的语气中透出了一种衣锦还乡的味道。想起八年前刚辞工作,站在刚买的新车前彷徨的画面,如今王朝亮手里的车辆数量提升至了4台,他也从一线司机退居幕后,安心的做起了小老板,雇佣了10个司机两两搭档日夜兼程的跑了起来。

  2008年拿到驾照开始跑运输,王朝亮一开就是六年的卡车,做卡车司机的酸甜苦辣品尝的入骨入髓。每次跑车一趟下来最少也要3000公里,来回4天4夜,吃住都要在车上,熬夜、噪声、冬冷夏热、最要命的是又窄又硬的座椅和卧铺每次回来都颠得腰酸背痛。从那时起,王朝亮就有了打算,以后一定要买一辆舒适性好的车。

  是缘分,也是上天注定

  初遇红岩杰卡是在2015年的一次产品试驾会上,那时杰卡还没正式上市,王朝亮朝心血来潮的试驾了一把。一坐上驾驶位,杰卡柔软的座椅就在王朝亮的心里讨了个好彩;一启动,390马力的动力更是让他对杰卡生出了90分的好感,及至一圈驾驶下来王朝亮更是满心欢喜如获至宝般想要购买杰卡,但是当时只是试驾会,还未正式上市,所以并没有买到。从此王朝亮心头多了念念不忘的杰卡。

  2015年9月19日杰卡正式上市,聊城地区实验性的投放了2台,王朝亮再也按奈不住心里的想法,自己包揽了全部两辆杰卡。“这车开起来舒服,过坎跟轿车似的,舒适性好,没感觉怎么颠就过去了,而且卧铺大,100公斤的体重,一米八多的身高,里面轻轻松松翻身,我手下的司机师傅都喜欢开这车,我现在不开车了,买这车就是想着让开车的师傅都能舒服点,原来我吃的苦,不想让他们再吃一次…..”开了一段时间杰卡之后王朝亮手下的司机师傅们也都喜欢上这两台杰卡。 

王朝亮的红岩杰卡王朝亮的红岩杰卡 

  如果不是他开过车,如果不是他受过那么多苦,如果不是他心疼他这帮兄弟,如果不是杰卡舒适性这么好,有可能王朝亮就错过了杰卡。杰卡超越同类产品的舒适性让他与杰卡的缘分一开始就注定了。

  意外收获,省油省钱又安全

  车是好车,司机也是好司机,390马力,三千多公里下来才用了4000块钱的油每公里才合1块3毛多。最初开了一段时间杰卡给了王朝亮一个惊喜,但是更没想到的是还有跟多惊喜在等着他。一年之后王朝亮发现,杰卡的整体性能相当不错,基本上没什么小毛病,一年下来修车的钱只花了1500元,以前的车最少也得3000元以上,这还不算,因为小毛病少,杰卡的出勤率也是出奇的高,连省带挣一年下来杰卡竟比其他车多挣好几万,王朝亮把这几万块钱一并拿出也给了司机师傅们一个惊喜。

  还让王朝亮感到惊喜的是,杰卡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如果发生碰撞,驾驶室整体后移的功能,虽然他现在自己不跑车,但是每次出车他最担心的还是司机师傅们的安全问题,因为他们身后都有一个家庭要支持,杰卡有这样的技术有效的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让他也能放心不少。

  感动瞬间,杰卡紧急救援暖人心

  另一个让王朝亮放心的是上汽红岩上千家服务站和近30家配件中心库联合形成的紧急救援机构。今年年初的时候,两位师傅开车到陕西神木送货,卸货之后车就打不着火了,这可急坏了归心似箭的司机师傅。

红岩汽车红岩汽车

  远在千里之外的王朝亮拨打了上汽红岩的售后电话,上汽红岩售后迅速反应,立即与故障车辆取得联系,了解车辆状况,在得知车辆故障和车辆的具体地址后,迅速联系周边服务站,挑选拥有所需配件且距离最近的服务站来进行紧急救援,及至车辆故障排除整个过程也仅用半天的时间,基本上没有耽误他们的路程。

  “其实让我比较感动的不是这一次救援,而是隔一段时间聊城这边的服务站都会给我打打电话询问车辆情况,提醒我注意事项。我觉得杰卡是我买的最值的一款车,他跟我有缘,下次要换车,我还选杰卡”王朝亮娓娓道来仿佛是说出了一件心事,很少有什么能让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倾诉情感。一个选择,一份陪伴杰卡与王朝亮的缘分,即刻而生,天长地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