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石家庄钢铁公司到访法士特商议合作

  2016年8月11日,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永建一行莅访法士特。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纪委书记李研参加会见并陪同客人参观了高新厂区。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首先就国内外市场形势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法士特依靠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开拓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当前,制造行业转型升级压力巨大,法士特作为行业龙头,审时度势、攻坚克难,适时研发推出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好评。“十三五”期间,企业将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机遇,全面发挥科研、产品、品牌、文化等多方面优势,全力推进企业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努力实现“5221”战略目标。

  黄永建董事长对企业创新发展成绩和战略眼光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交流,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来源:法士特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变速箱 法士特 石家庄钢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