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泰乐玛公司荣获“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国家发改委、中国铁路总公司、国家能源局、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及十余家国家级社团机构支持的第六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京开幕。
荣誉证书荣誉证书

  “2016年中国能源物流大奖评选活动”将秉承前五届的原则,全方位展示多年来我国能源物流技术装备产业发展的整体形象、企业家形象、企业形象。宣传、推介我国能源物流装备产业在经济转型关键时期、应对行业新常态、践行“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及整合资源、创新发展的主旋律中涌现出的杰出贡献人物和具备典范的企业。通过评选活动,总结我国能源物流装备企业发展的经验,明确在新时期企业自身发展方向,鼓励企业发扬创新精神,树立品牌意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使企业做强做大,并通过加强能源物流产业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我国能源物流装备行业的发展。

  在表彰大会上,泰乐玛公司荣获“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称号。

来源:泰乐玛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泰乐玛 缓速器 危险品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泰乐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泰乐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