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比节油赛还能刷新纪录 重汽聊城答谢会再斩197台订单

  197台,认购区人声鼎沸,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金秋客户答谢会聊城站再次刷新了济宁站的订单数量,现场惊喜连连,好生热闹。在答谢会进行的同时,重汽节油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新纪录的不断刷新证明曼技术产品节油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答谢会订单数量的不断突破也证明着重汽产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更是重汽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力与日俱增的最好表达。“我们没想到聊城用户如此信赖重汽产品,197台的订单更是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表示。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

  综合效益堪比进口车 标杆用户有话说

  近些年来重汽T系列产品以及豪瀚产品在聊城的销量呈直线上升趋势,销量增长一方面在于重汽产品市场定位准确和产品性能的优势,当然广大用户的支持也必不可少。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中国重汽就为标杆客户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近些年来重汽T系列产品以及豪瀚产品在聊城的销量呈直线上升趋势,销量增长一方面在于重汽产品市场定位准确和产品性能的优势,当然广大用户的支持也必不可少。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中国重汽就为标杆客户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标杆用户武猛

  来自聊城当地的武猛经营着一家大型物流公司,长期跑东三省以及广东等地的标载运输。公司从2007年就开始使用重汽车型,近年来随着重汽产品线的逐渐扩大,公司对重汽车型的采购可谓一波接一波。去年五月份先是采购了两台T7H,今年又采购了两台9气囊后提升T7H,接着又采购了多台540马力的T7H,今天的活动中更是订购了10台重汽牵引车。在武猛的公司中有多台进口车,更不乏国产品牌,“重汽产品不但在我的司机口中评价很高,在我自己看来,重汽T系列产品出勤率高,较之进口车,重汽产品凭借购置成本低的优势,在综合效益上计算并不逊色进口车”武猛告诉卡车网记者。

  GB1589迎机遇 双管齐下发力聊城市场

  GB1589施行在即,中国重汽作为政策的参与者、支持者、监督者以及推进者在产品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和积极改进。新政策下6×4车型优势尽显,这也恰好是重汽的优势点和发力点,不论是T7H B版干线之星还是超低自重的豪瀚产品。新GB1589的施行阶段将会是用户的换车高峰期,中国重汽也将迎来销量的爆发点。

  聊城为煤炭运输重镇,此外在冷链物流运输、干线物流配送以及危化品运输等方面也都很具有代表性。中国重汽以豪瀚主打高性价比、HOWO-T系列瞄准中高端市场的格局已经形成,可谓双管齐下。其中HOWO-T系列产品能充分满足冷链物流运输、危化品运输、以及干线物流配送的需求,高出勤率、超强的爬坡能力等用户声音源源不绝,足矣证明其市场地位。对于当地的煤炭输出来说,用户对拉煤车的概念比较明确,那就是高性价比,这也正是豪瀚产品发力的绝佳时机。“更轻、更省、更舒适,是豪瀚产品的广告语,在拥有高性价比的同时,豪瀚的6×4产品最低自重更是达到了7.9吨,可谓行业最低,多拉一吨一年就能多赚四五万,这无疑是对用户最大的吸引力。”中国重汽豪瀚汽车营销总监王健告诉卡车网记者。

为了回馈用户,让用户更放心的使用重汽产品,中国重汽当天还给予了用户丰厚的优惠政策。活动当天总共认购197辆

  为了回馈用户,让用户更放心的使用重汽产品,中国重汽当天还给予了用户丰厚的优惠政策。来自东阿十六运输公司的丁海霞女士在活动现场便一次性订购了20辆重汽牵引车,并表示自己是重汽铁杆粉丝,近年来一直都在采购重汽车,产品的高出勤率以及维修服务效率令自己满意,随着自己公司的发展,会采购更多的重汽产品。活动中伴随着劲歌热舞以及多轮抽奖活动,幸运用户表示巨额的优惠加上奖券恨不得再来上一台。

  197台是用户对重汽产品的肯定,但这不一定是极限,十城联动才过去三站,在后面的答谢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会不会跟同时进行的节油赛一样场场出奇迹,令人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系 聊城订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