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IAA :标载快配送还看新达夫XF

  2016年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达夫(DAF)带来XF 4x2牵引车型,自2012年的汉诺威车展上亮相时隔四年全新达夫XF新款再次登陆汉诺威,新达夫XF相比较老款达夫XF更加时尚和动感,更具有流线型。

新达夫XF新达夫XF

  本次参展的新达夫XF 4x2车型是在新款达夫XF卡车上经过优化和升级后的产品。全新达夫XF搭载了一款440马力的佩卡 MX-11欧六发动机,发动机排量达到11升,发动机达到1000-1450rpm的转速时输出2100N.m的扭矩。

  变速器方面搭载的是一款ZF AS Tronic 12档变速器。车桥方面,该车前桥最大承载力为7.5吨,后桥为13吨,在欧洲非常规范的运输环境中,单桥牵引车这样的承载性能完全能够从容应对各种物流货物。

新达夫XF新达夫XF

  新达夫XF采用四幅多功能方向设计,并且采用银色装饰,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车门上对于中控锁、车窗升降以及后视镜调节的按钮也是一应俱全,非常人性化。

新达夫XF新达夫XF

  单桥牵引车头的特点是前后桥之间空间较大,所以新达夫XF左右两侧都布置了油箱,超大的油箱容量是新达夫XF长途运输的保证,续航里程更长,加油频次少,可以在邮件低的地区可以提高货物运输的效率。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达夫 达夫XF IA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达夫,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达夫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