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全柴动力参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2016年9月21-23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利举行。作为国内专业的发动机研发与制造企业,全柴动力携4A、4B、4C、4G、4H等6款机型产品盛装亮相本届展会。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于珍、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等领导莅临公司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全柴全柴发动机

  展台多年来,全柴一直精心于系列节能环保发动机的研发,通过产学研合作,加快先进发动机技术的研究与创新。采用电控高压共轨、增压中冷、EGR废气再循环、DPF后处理等国际领先技术完成了A系列、B系列、H系列和F系列国五柴油机的研究与开发,完成了B系列、C系列、D系列、G系列和M系列非道路国三柴油机的研究与开发,以及1.5L国五汽油机的研发工作,并已成功推向市场。并针对行业市场新特点,全柴积极探索加快技术改造,广泛采用包括信息技术、综合自动化技术等现代制造技术的应用,企业制造能力不断提升,为全柴高品质的产品制造打下了基础。

  本次展会,全柴首次展出了高颜值的4H系列发动机。产品采用高压共轨、VGT增压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路线,关键零部件均为国际知名品牌,B10设计寿命达到80万公里,满足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要求。产品各项参数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虽然只有2.0L的排量,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35kW,实力强劲,产品应用于轻卡、皮卡、SUV等。

  产品凭借紧凑的零部件设计、通畅合理的整体布置、靓丽的外观博得了众多观展人员的青睐,纷纷前来观摩。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全柴动力 发动机 内燃机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