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MAN“EfficientLine:懂得省才够MAN”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由德国MAN举办的“EfficientLine:懂得省才够MAN”摄影公开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这场声势浩大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踊跃参与,大家都纷纷晒出自己的节省妙招!到作品投稿截止,共有1018幅作品参赛,排名前五作品点赞人次均超过万人。

  作为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MAN发起这次“EfficientLine:懂得省才够MAN”摄影公开赛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传达德国MAN对于“省”的理念以及新款车型EfficentLine卓越的节能功效。让用户感受到德国MAN竭诚为用户提供更高效运输解决方案的精神和理念。

在赛事日程中,德国MAN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合作的媒体平台上都开设了活动页面,方便用户投递参赛作品。用户通过手机端即可方便快捷的上传生活、工作中“省”的照片和故事。本次大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共37名,奖品分别是韩国MAN之旅(2名)、1000元油卡(5名)以及MAN旅行箱(30名)。370号作品

  在赛事日程中,德国MAN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合作的媒体平台上都开设了活动页面,方便用户投递参赛作品。用户通过手机端即可方便快捷的上传生活、工作中“省”的照片和故事。本次大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共37名,奖品分别是韩国MAN之旅(2名)、1000元油卡(5名)以及MAN旅行箱(30名)。

  在本次参赛的一千多幅作品中,大致可分为三类:1.生活感悟类、2.驾驶技巧类、3.低碳环保类。其中一等奖作品点赞数为11527次,作品类型为低碳环保类,由此可见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普遍共识,而低碳环保行为也受到人们认可并点赞加油!

  无数的节省高手都借此机会将自己的节省妙招展示出来,各种奇思妙想无不令人叹为观止。

  作为本次大赛的探花918作品中就曾提到超低的油耗和强劲的动力就是对曼恩商用车最诚挚的肯定。918号作品

  作为本次大赛的探花918作品中就曾提到超低的油耗和强劲的动力就是对曼恩商用车最诚挚的肯定。

而在948作品中同样提到关于省油概念的认知,体现了曼恩在消费者心目中省的地位。948号作品

  而在948作品中同样提到关于省油概念的认知,体现了曼恩在消费者心目中省的地位。

  作为本次大赛的组织者,德国MAN在对“省”理念的践行方面更是投入了无数的精力和资源。“省”就是德国MAN最纯粹的信仰,而EfficientLine就是其理念的最完美体现。

  德国MAN一直都很注重技术的创新,EfficientLine配备新型的带有气压管理(APM)可分离空气压缩机,可通过电控压缩空气产生,只在需要时运转。在长途运输中可将压缩机运行时间大大降低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损耗,而相应的也可以使油耗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降低CO2排量。

  而高压共轨技术利用高压使得柴油燃烧更充分,提高了利用率;而能在高低转速中可以多次喷射的特点可以精确的控制喷油量,使每一滴油都迸发出最大的能量来提供更多的动力,从内部减少油耗。

  EfficientLine还是第一个将电子控制车身稳定系统ESP作为标准配置的车型,DSP(动态稳定系统)和 ROP (防翻倒系统)可有效的防止车辆转弯过快导致车辆侧翻。EfficientLine的驾驶室是采用最新科技和最高标准设计的,具有高强度材料制作的安全壳、多条环绕壳体的加强筋设计、安全带报警提示等,通过了严格的碰撞安全试验。驾驶室还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减少了不必要的做功损耗,降低消耗量。同时因为镶板的改良使车形更加的符合流体力学。

  而12档自动变速箱的使用,将给驾驶者更好的驾驶体验。车辆主要在高速公路行驶时,最高档是直接档的变速箱,结合双曲面桥,相比于超速档变速箱,更加高效的利用率可降低燃油消耗量。相比于手动变速箱,能有效提升载荷强化驾驶体验。

  在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中涌现了许许多多的节省达人和我们分享了“省”的故事。通过这次活动让人们了解了德国MAN对“省”的理解,也对全新产品EfficientLine的高效节能的功底有所了解。

  本次摄影大赛中“省时”、“省钱”、“省心”、“省油”、“省力”,都在EfficientLine牵引车上得到了体现。彰显了德国MAN在贯彻其“知省”理念的同时伴随着其他方面的全面升级,将继续保持高端卡车市场领先地位,为用户带来更可观的经济效益。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inatruck011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