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陕西:全省高速公路安全隐患2140处

  陕西省机动车保有量逼近600万,全省高速公路安全隐患2140处,道路交通安全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10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通报会。
陕西全省高速公路安全隐患2140处陕西全省高速公路安全隐患2140处

  公路交通部门对全省公路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初步排查高速公路安全隐患2140处,需治理资金3亿元;普通公路安全隐患里程约为66983公里,需治理资金约294亿元。目前整治资金有限,大多数路段只能采取加强管理、设置警示警告标志等临时措施,无法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到西安等4设区市进行执法检查的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城市两轮、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监管缺失,成为交通安全管理顽疾;停车位紧张,停车困难;校车交通安全管理职责不明确,使校车的服务功能大打折扣;限速问题群众意见较大,由于设置主体不同,交通运输部门与公安交管部门关于道路限速设置的有关规定不一致,公路和高速公路限速值在短期内难以进行科学调整;交通运输部门和公安交管部门对超限超载认定标准不一致,给管理中带来很多矛盾。

来源:华商报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陕西 安全隐患 高速公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