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决胜“最后一公里”福田奥铃笑到了最后

  决胜城市货运“最后一公里”,在卡车圈已经不是新话题了,谁能更胜一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对南京招手货的投资有限公司来说,最好的答案是福田奥铃。双方在彼此信赖的基础上,已经携手走过了3个年头。近日,南京招手货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福田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荣誉会员”的称号,标志着双方的“联姻”取得了成功。

  据悉,南京招手货的成立至今,主要面向工厂、小商铺、批发市场,瞄准电商、小商业短途短期运输的新市场,为物流配送用户提供车辆、金融、上牌、配货、仓储等一条龙服务。如今业务范围从南京主城区深入到南京地区各县市,在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配送领域,成功扮演了行业“领头羊”的角色。而伴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福田奥铃功不可没。

福田奥铃南京招手货的荣获福田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荣誉会员”称号

  “公司成立之初就选择了福田奥铃,短短三年,从最初的数十台奥铃车,发展到现在的200多台,福田奥铃已经成为公司的主力车型。”南京招手货的副总经理武旭刚表示。作为行业翘楚,南京招手货的缘何从一开始就信赖福田奥铃呢?

  福田奥铃让用户腰包鼓起来

  在南京招手货的投资有限公司,卡车网记者遇到了当地的货车司机吴翠洋,得知记者来意,吴翠洋把记者引到他的车旁,介绍起来。原来吴师傅是招手货的的驾驶员,一直从事短途水产运输,之所以挂靠在招手货的,除了货源充足外,主要还是看中了福田奥铃这款车。2015年10月份,吴师傅以首付3万元的价格通过招手货的入手了一台福田奥铃。

  记者注意到,吴师傅的这台车外观整洁大方,配以鲜艳的绿色涂装,显得格外醒目。也许是吴师傅注重保养,这台福田奥铃就像刚出厂的车一样新。“保养是一方面,关键是福田奥铃本身不“矫情”,钢板质量过硬,底盘和货箱牢靠,轻货重载都不成问题。”吴师傅说道,对于从事短途运输的个体户来说,出勤率直接影响收益,能够选择一款皮实耐用,性能稳定的好车,至关重要。

  吴师傅是幸运的,这台奥铃轻卡已经运营一年了,运营总里程超过了三万公里,至今都没有出现什么故障,从来没有因为车辆的问题耽误过运输。除了皮实耐用,残值率高之外,这台车的节油性也令吴师傅赞叹。

福田奥铃南京招手货的统一绿色涂装的福田奥铃

  吴师傅驾驶的是一辆搭载康明斯2.8L发动机的奥铃CTX车型。据吴师傅介绍,这台康明斯发动机平均百公里油耗11升左右,每公里油耗也就6毛钱左右,比同类车型能节省15%。“个体用户跑运输,要想挣钱,除了能多拉快跑之外,就要在油耗上抠钱,康明斯动力不仅动力强,而且省油,是我见过的所有发动机中最省油的一款动力。”吴师傅表示。吴师傅对福田奥铃的感受代表了大多数个体用户的真实体验,在南京的各个物流站场,大街小巷,福田奥铃的身影越来越多了。

  吴师傅的驾乘体验源于康明斯动力先进的技术支持。康明斯发动机集成了康明斯美国研发总部、欧洲研发中心和康明斯中国技术中心先进研发力量联合打造,不仅动力足、重量轻,而且省油节能。除此之外,康明斯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零部件数量较同类产品减少40%,故障率低,平均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同时,2万公里的超长保养里程,无形之中又为吴师傅节约了一笔开支。

  用吴师傅的话说,能赚钱才是硬道理。福田奥铃通过完美的动力匹配,稳定的性能优势,能使用户的腰包鼓起来。在吴师傅的眼里,福田奥铃已经成为发家致富的不二之选。据悉,所有挂靠在南京招手货的的福田奥铃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美誉度很高。

  福田奥铃让企业管理得心应手

  “用户的选择就是我们的选择。我们一开始就认准福田奥铃,解决‘最后一公里’的运输需求,现在看来是明智的,这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选择。”武旭刚表示。的确,在满足运输市场高效、绿色、规范、健康的发展需求的同时,福田奥铃同样符合了企业在车辆高效管理上的要求,对此南京招手货的最有发言权。

  据悉,南京招手货的利用福田奥铃圆润流畅,柔和经典的外观,便于塑造企业形象的特点,将所有车型统一涂装成绿色,塑造了统一的企业形象。在实际运营中,公司结合车辆调度管理系统等现代化信息技术,快速调度就近车辆,服务货运企业,将福田奥铃各个品系的超强适应性和互通性发挥到了极致,有效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空车回程”“空置率高”等问题。

  “统一品牌,便于公司调度管理;而福田奥铃不同的产品品系,各有所长,又能符合运输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拥有福田奥铃,就完全能够满足城市货运‘最后一公里’的需求。”武旭刚表示。的确如此,奥铃品牌目前拥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新能源四大产品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奥铃国IV、国V系列轻卡配装有康明斯、4JBTDi动力及CNG动力和纯电动动力,轴距从2.49-5.6米,载质量从0.75吨-10吨,货厢长度从3米-7.8米,是目前中高端轻卡市场动力最丰富、品种最齐全的品牌。

  通过福田奥铃品系的多样性和性能的互通性,南京招手货的成功打造了“高效、绿色”的企业形象,在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领域最终站稳了脚跟。武旭刚告诉卡车网记者,如今,与公司发展初期相比,南京招手货的的发展瓶颈已经从市场开拓问题,转变成了福田奥铃车辆的供需矛盾。2016年,福田奥铃在南京招手货的常常是供不应求,预计 2017年,南京招手货的还会添置近100台福田奥铃!

  用户青睐,企业认可,决胜“最后一公里”到底谁能胜出?至少在吴翠洋和南京招手货的看来,福田奥铃已经笑到了最后。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X 轻卡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