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超级卡车再登场 福田主流车型“智”袭广州车展

  第三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会于2016年1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继“大闹”上海滩之后,福田汽车再度携旗下主流车型登陆广州。本次展会福田汽车展出的车型包括:欧曼EST-A 6×4超级卡车、欧马可S3超级卡车、奥铃CTS超级轻卡、欧辉客车以及图雅诺商用车。下面卡车网记者带你一起看看福田展台上所展示的产品。
2016广州商用车展福田展台2016广州商用车展福田展台

  刚刚在中国正式上市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无疑是福田展台最亮的车型。据记者现场了解,本次展出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ISGe5 12L超级动力发动机,最大可达46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变速箱以及13吨级低速比车桥。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欧曼EST-A超级卡车汇聚了车身模块、底盘模块、动力模块、电器模块4大模块208项的全新技术,可以实现油耗降低5-10%,碳排放减少10-15%,货运效率提升30%。在整车可靠性方面,欧曼EST-A超级卡车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保养周期长达10万公里。

  欧曼EST-A超级卡车经历了欧洲标准的重重考验已确立了自身在全球商用车界的领先地位。面对国内重卡市场用户需求向高端、高效、智能化的趋势发展,欧曼EST-A在中国的上市也必将受到卡车用户的青睐。

欧曼EST-A超级卡车欧曼EST-A超级卡车

  轻卡方面,欧马可S3超级卡车也是一样引人注意。欧马可S3搭载了福田康明斯ISF3.8L发动机,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欧马可S3独有的EBP电子节油技术,可有效控制整车油耗,比同类产品节油10%,配合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可使整车动力提升10%,可靠性提升50%,耐久性提升60%。

  欧马可轻卡最初起步定位就是高端的品牌,在历经四代车型更迭后,欧马可S3超级卡车可以说已经引领了高端中轻卡用户进入高效智慧物流新时代。

欧马可S3超级卡车欧马可S3超级卡车

  本次展出的奥铃CTS超级轻卡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ISF3.8L发动机,功率为10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万里扬6T120变速箱和5T驱动后桥。该车排放完全满足国V法规要求,最高时速能达到110km/h。从配置来看,这款奥铃CTS超级轻卡是城市内部运输的一个较好选择。

  此次展会,奥铃CTS超级轻卡的亮相,意味着福田汽车已做好迎来全新发展机遇的准备。

奥铃CTS超级轻卡奥铃CTS超级轻卡

  曾担当过9.3大阅兵元首国宾车的图雅诺商务旗舰车也与三款超级卡车同台亮相,另外,福田汽车展台还有欧辉客车展出。

图雅诺商务车图雅诺商务车

  福田超级卡车系列车型在本次车展的全面亮相无疑将重新定义中国卡车品质标准新高度,同时也加快推进了中国卡车智能化的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